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ynology® 發 表 DiskStation DS216j

E-mail 打印 PDF

 Synology®  發 表  DiskStation DS216j
為你量身打造強大經濟實惠的家庭多媒體儲存方案

Image for the news result

< 台灣台北 > —  群暉科技 Synology® 推出 DiskStation DS216j,是專為家庭影音串流、檔案分享及備份設計之可支援兩顆硬碟的 NAS 伺服器。其搭載內建浮點運算技術的雙核心處理器,可滿足家庭及個人用戶尋找可靠、高效且省電的家用伺服器需求。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范軒誠表示:「搭配 Synology 直覺化的使用者介面、升級的硬體平台及豐富的功能,我們希望能將 DS216j 打造為串流多媒體內容、分享及同步檔案和備份資料時首選的家用 NAS 伺服器。」

DS216j 搭載內建浮點運算技術的處理器,可以加快照片縮圖的處理。DS216j 提供每秒 112.75 MB 及寫入 97.6 MB 的檔案傳輸速度。此外,以節能為考量,其全速運作時僅耗電 14.85 瓦,硬碟休眠時更僅耗電 6.95 瓦,讓使用者在享受高效能的同時響應環保。

DS216j 搭載 DiskStation Manager (DSM) 作業系統,其為最先進、直覺化的網路儲存伺服器作業系統,為家庭及個人用戶提供從備份到多媒體娛樂等豐富的應用程式。Synology 廣受媒體肯定,已連續四年榮獲美國 PC Magazine「Readers' Choice」獎項。

Synology DiskStation DS216j 已於全球上市。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訪 https://www.synology.com/products/DS216j


關於群暉
群暉科技提供先進的網路儲存、網路攝影機以及網路設備解決方案,其改變使用者在雲端世代中管理資料、使用監控服務與管理網路的方法。致力於整合最新科技並充分發揮其優勢,群暉科技旨在協助使用者集中資料儲存與備份、隨時隨地分享檔案、實現專業的監控解決方案,並以可靠、經濟實惠的方法進行網路管理。群暉科技秉持其承諾,持續提供具前瞻性功能的產品與優質的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