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廣達電腦採用 Brocade 網絡成就軟件定義生產線

E-mail 打印 PDF

 

 

廣達電腦採用 Brocade 網絡成就軟件定義生產線
全球最大筆記型電腦 ODM 製造商受惠於邊緣網絡的簡化優勢

< 香 港 > -  Brocade( NASDAQ: BRCD )宣佈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製造商廣達電腦( Quanta Computer, TWSE:  2382 ) 在其主要工廠部署了Brocade 新型 IP 網絡。廣達電腦在其邊緣網絡及數據中心部署 Brocade IP 網絡解決方案,大大簡化了廣達上海製造城工廠的營運,為公司發展及生產更廣泛的數碼產品而採用軟件定義網絡(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SDN)奠定基礎。
 
廣達電腦通過為蘋果、戴爾、富士通、HP和索尼等主要品牌提供卓越的製造服務,已發展成為一家價值315億美元的企業。廣達決定在廣達上海製造城工廠採用 Brocade 的高級交換器及軟件定義網絡解決方案,兌現了其為全球合作夥伴品牌提供最佳 ODM 製造設施的承諾。

廣達電腦上海製造城總生產營運群生產技術中心協理陳俊誠表示:「筆記型電腦市場的競爭十分激烈,市場對提升製造質量和效率的需求也十分殷切。 我們的工廠高度自動化,所以高度依賴網絡。目前超過10,000個端口的邊緣網絡部署在廣達上海製造城,這對網絡管理是一個巨大的挑戰。我們在廣達上海製造城部署了Brocade網絡解決方案,因為它們提供一個徹底簡化的管理模式,可降低成本並提高網絡可用性,並可充份利用軟件定義網絡為未來進一步改善和提高生產線靈活性作好準備。」
 
廣達電腦首個主要的Brocade交換機部署在廣達上海製造城工廠。工廠內使用的Brocade ICX 7450、ICX 6450和ICX 6430交換器支援Brocade HyperEdge® Architecture架構,可實現統一管理、共享網絡服務和橫向擴展網絡,從而簡化網絡設計、精簡應用部署、降低管理複雜性以及節省營運成本。 有見解決方案在廣達上海製造城達到的營運效益,廣達電腦已經將Brocade ICX交換器部署在廣達上海製造城的其他工廠,作為其下一代的邊緣網絡。
 
Brocade中國區總經竺宏表示:「領先的製造商殷切期望在智能工廠實施工業4.0策略,在高度靈活的大規模生產條件下支援強大的產品定製。廣達電腦在其廠房、核心製造網絡和數據中心部署Brocade 軟件定義網絡就緒基礎設施, 為軟件定義生產線的發展開闢了道路,這些生產線能夠進行虛擬重組,從而大大提高靈活性。」
 
憑藉部署在廣達上海製造城園區網絡核心中的Brocade MLXe核心路由器(Brocade MLXe Routers)和BrocadeVDX®6740數據中心交換器(Brocade VDX® 6740 data center switches) ,廣達電腦現在可以全面支援端到端軟件定義網絡。 廣達電腦最近還部署了Brocade SDN控制器(Brocade SND Controller)和Brocade流量優化器(Brocade Flow Optimizer)作為軟件定義網絡應用開發的基礎,利用真正混合端口模式中的OpenFlow支援,在不中斷現有網絡操作情況下順暢過渡到軟件定義網絡。

 
Brocade 簡介
Brocade (納斯達克股票代號:BRCD) 專注於網絡技術,致力協助全球領先企業轉化他們的網絡成為可創新的平台。Brocade提供由公共、私人數據中心到企業邊緣技術解決方案,帶領業界轉移到今日數碼年代業務所需的新IP網絡架構。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broc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