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紅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 3.4 面世. 全新動態儲存裝置功能

E-mail 打印 PDF

 

 

紅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 3.4 面世   全新動態儲存裝置功能
企業 Kubernetes 平台設計簡化容器化應用程式的儲存
並 精 簡 混 合 雲 計 算 環 境 中 的 多 租 戶 部 署

( 香 港 )  –   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交所代碼:RHT)日前宣佈推出紅帽容器應用平台的最新版本 - 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3.4。紅帽希望Discovery Health和Pioneer等企業能在不損害現有IT投資的情況下,更容易地採用Linux容器等新技術,以提供創新的業務應用程式和服務。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3.4提供新的平台,並維持現有對關鍵任務型工作量的關注,為傳統和雲原生應用程式提供動態儲存裝置,及多租戶技術,從而支援混合雲環境中的多個應用程式、團隊和部署流程。

作為Docker和Kubernetes的主要投資者,紅帽容器應用平台的最新版本為Kubernetes 1.4的企業提供就緒版本和Docker容器運行環境。全球領先的企業Linux平台 - 紅帽企業Linux最新版本提供穩定、可靠且更安全的企業平台,有助客戶更快地推出新服務。

 

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3.4將基礎建設、流程和服務結合,提供關鍵業務的應用程式,包括傳統和舊有應用,以及雲原生和容器化工作量。最新版本的能力包括:

●     更高級的容器儲存:透過支援動態儲存裝置及Kubernetes的服務品質標記,容許配置多種儲存類型。紅帽Gluster儲存提供的原生容器儲存,可支援動態配置和按鈕式部署,加強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的運行狀態及無狀態應用程式的使用者體驗。開發人員能更容易地進行應用儲存的使用和配置。借助紅帽Gluster儲存,OpenShift客戶可於本地和公有雲環境中使用軟體定義、高可用性和可擴展的儲存解決方案,更比只使用傳統硬體或雲儲存服務節省成本。

●     強化多租戶技術:透過簡化的管理實現,由在Kubernetes群組中的Kubernetes命名空間支援。多個開發人員團隊、應用程式和生命週期環境,可以運行在OpenShift 容器平台中Kubernetes群組中隔離及共用的資源。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3.4透過精簡了的Web控制台,可搜索項目、項目細節以及管理項目成員等,使用戶能更輕鬆地在分散的團隊中管理不同項目。此技術讓企業IT機構擁有自己的類似雲應用環境,使應用程式開發團隊能採用隔離的DevOps流程,構建和部署迎合客戶或內部使用的應用程式。

●     全新混合雲基礎建設參考: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能在OpenStack、VMware、Amazon Web Services (AWS)、Google Cloud Engine和Microsoft Azure上運行。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令使用者能跨公有雲和私有雲、虛擬機器和裸機,部署一個穩定、容錯的生產環境。

Kubernetes 1.4作為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3.4的主要骨架,它由開源Kubernetes項目社區進行維護。Kubernetes 1.4為擴充的群組聯盟API提供基礎支援 ,讓群組能在混合環境中組合,而紅帽視此能力為企業混合雲部署的關鍵部分。與所有紅帽的企業就緒型Linux容器解決方案相同,OpenShift最新版本提供強化的生產級功能,促進社區創新。

除了軟體性能外,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3.4擁有紅帽屢獲殊榮的全球支援服務,企業在使用Kubernetes的創新的同時,該技術亦有隨時待命的專業技術人員支援。

支援跨混合雲Linux容器
紅帽擴展的容器產品系列涵蓋私有雲和完全託管的公有雲產品,可支援傳統和雲原生應用,跨越多種基礎架構並提供容器即服務的解決方案,支援應用程式開發流程的多個方面。包括由客戶管理,或由紅帽託管的資料中心或在公有雲運行的本地、實驗室和生產環境。此外,紅帽通過紅帽容器開發人員工具包(Red Hat Container Developer Kit)提供一套針對開發人員的免費容器工具,包括一款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的當地語言產品。除免費開發工具外,紅帽針對容器優化的解決方案亦包涵儲存、應用服務和管理技術。

上市 -
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3.4現已透過紅帽客戶登入系統提供。紅帽雲套裝將預先組合最新的容器應用平台更新,另外包含紅帽OpenStack Platform、紅帽虛擬化和紅帽CloudForms。

引用語錄 :

Ashesh Badani,紅帽副總裁兼OpenShift總經理 -
“即使Linux容器代表企業創新的方向,傳統和舊有應用程式仍對現代業務舉足輕重。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3.4可滿足現有的需求,同時推動雲原生應用創作和提供工具和服務。我們旗艦容器應用平台的最新版本,能滿足跨混合雲中運行狀態和無狀態的應用程式的儲存需求,不僅有助創建和部署應用程式,更讓現在和未來的工作量共存於企業就緒平台。”

Neil Adamson,Discovery子公司 The Vitality Group CIO -
“Vitality計畫是全球倡議的獎勵計畫,旨在鼓勵保險企業客戶穩健發展。本計畫的關鍵在於如何建設未來健康生活,採用新技術為客戶提供先進服務,特別是促進Linux容器、Kubernetes 和物聯網發展的開源社區的技術。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提供這些社區的最佳成果,同時亦提供穩定、安全的基礎;我們能利用開源創新的好處,並降低新興技術固有的風險。”

Kazuhiro Miyamoto,Pioneer公司產品管理事業部資訊服務平台中心開發部門總經理 -
“我們已採用建基於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和IBM雲基礎架構服務的雲環境,以幫助開發和運行最新的汽車導航系統 - ‘Super Route Finder’。由於Super Route Finder亦支援2016年推出的最新車型,成千上萬個元件的使用請求的問題成為了關注。隨著用戶數量和容器類型增加,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使我們能夠實施可擴展的容器分配方式,並且方便有效地管理各個容器應用程式。”

更多資源
•         瞭解更多關於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3.4
•         瞭解更多關於紅帽是如何把Kubernetes 容器編排集成到企業應用
•         瞭解更多關於Red Hat OpenShift參考架構
•         瞭解更多關於紅帽對容器原生儲存的性能增強
•         通過參加“線上主題企業容器的紅帽會議”,瞭解更多關於紅帽與Linux容器的工作

聯繫紅帽:
•      瞭解更多關於紅帽
•      請查閱紅帽新聞瞭解紅帽和開源的動態
•      關注新浪微博上的紅帽中國官方微博
•      請在優酷上觀看紅帽視頻
•      請在土豆上觀看紅帽視頻
•      請查閱更多紅帽博客

關於紅帽
紅帽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社區推動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雲計算、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紅帽還提供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援,培訓和諮詢服務。作為全球網路中的企業、合作夥伴和開源社區的組織核心,紅帽促進創建相關的技術創新,為客戶解放資源以獲得增長並為IT的未來做好準備。更多資訊,請登錄http://cn.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