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紅帽推出最新版本 Red Hat 雲端套件

E-mail 打印 PDF

 

 

紅帽推出最新版本 Red Hat 雲端套件
以企業級的Kubernetes與可大規模擴展的雲端基礎架構搭配

< 香 港 >  –  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交所代碼:RHT)今日宣佈正式推出最新版本Red Hat雲端套件。隨著原生雲端及容器化應用程式對於重視企業數碼轉型的資訊總監而言越漸重要,在維持現有系統正常運作的同時,亦需要確保資訊科技基礎架構及管理技術可符合現代應用程式的獨特需求。Red Hat雲端套件使機構能夠更輕鬆地透過單一產品構建及部署原生雲端應用程式,並管理應用程式之工作量,從而達至現代化,避免浪費在現有資訊科技基礎架構上的投資。

 

紅帽旗下最大型混合雲端產品Red Hat雲端套件於2016年4月推出,為企業數碼轉型提供端到端、部署就緒的解決方案。數碼轉型的關鍵是Linux容器,此容器有助各行各業更靈活和更有效地應對不斷改變的客戶需求,從而提高競爭力。

豐富的產品線讓客戶能夠透過結合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     Red Hat OpenStack平台
與Red Hat CloudForms     藉著容器就緒以及完全開放的混合雲端部署     從而達致數碼轉型
 
Red Hat雲端套件以領導全球的企業級Linux平台為骨幹,透過把其容器應用平台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與Red Hat OpenStack平台及Red Hat Virtualization提供的可大規模擴展的基礎架構組合到一起,助客戶步向數碼轉型,並採用Linux容器。連同用於混合及多雲端管理的Red Hat CloudForms,Red Hat雲端套件為企業提供一個統一而預先整合的解決方案,從而將開發人員工作站內的Linux容器升級至具雲端規模的關鍵任務部署,進一步實現數碼轉型。
 
最新版本Red Hat雲端套件
最新版本Red Hat雲端套件新增並改進多項重要功能,包括:
·         企業級Kubernetes - 作為Red Hat雲端套件的一個組成部分,最新版本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提供了一個全面的企業級Kubernetes容器應用平台。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支援創建下一代原生雲端應用程式,同時支援現有工作量,包括動態資源配置。
●     Red Hat CloudForms與Ansible自動化 - 將Ansible自動化整合至Red Hat CloudForms是Red Hat基於自動化的多雲端管理方法的一大亮點。這令Red Hat CloudForms更易於在機構中部署,並進一步提升管理自動化的層次和範圍。
●     可組合的OpenStack服務 - 對於建於Red Hat OpenStack平台的Red Hat雲端套件雲端而言,用戶現在可以精準地編寫每個服務的運行位置,根據需要而擴展和管理特定的服務,而不需同一時間涉及所有服務,有助提升營運效率。
●     靈活而強大的虛擬化功能 - 最新版本Red Hat Virtualization容讓用戶按預設部署「精簡」虛擬機管理程式,或根據需要增加額外軟件及服務,以應對獨特的使用情況。此外,虛擬化管理亦藉著增加了的Cockpit有所提升,可更好地了解虛擬化環境及工作負載。
 
推薦語
紅帽集成解決方案總經理Lars Herrmann
「Linux容器為企業進行數碼轉型指明清晰的方向。當與OpenStack等混合雲端技術結合使用的時候,Linux容器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使企業不用犧牲現有的資訊科技架構。Red Hat雲端套件提供了推動這一轉型的技術,令企業保留現有的資訊科技架構的同時,可透過此統一、部署就緒的解決方案,使用Red Hat OpenShift容器平台上業界最全面的企業Kubernetes平台,及領先的Red Hat Virtualization開源虛擬化功能,從而配合絕大部分企業資訊科技基礎架構的需求。」
 
IDC軟件定義計算調研經理Gary Chen
「開源持續推動雲端計算的重大創新。企業對支援基於微服務的原生雲端應用程式以及傳統工作量管理的多平台架構越來越感興趣。憑藉Red Hat雲端套件,客戶可嘗試這新模式,並在可高度擴展、整合及全面管理的環境中更快速地交付應用程式。」
 
Forsythe Hosting Solutions架構與技術副總裁Alan Grantham
「不論是執行新應用程式,還是把現有應用程式現代化,不少企業客戶都希望在原生雲端層面交付業務。這要求令企業靈活地掌握建立業務和發展技術的時間。原生雲端的挑戰通常圍繞文化、安全、合規及應用程式管治方面的問題。企業所使用的技術必須能適應多種業務使用情況,並將重點放在業務交付上。為達成這一目標,我們選擇推行和管理Red Hat雲端套件。」
 
補充資料
●     了解更多關於Red Hat雲端套件
●     瀏覽紅帽和Bain & Company共同發佈的報告《給傳統企業:數碼轉型之路及容器的角色》
●     重溫紅帽舉辦的「使用混合雲端解決方案進行數碼轉型」之虛擬活動
 
聯繫紅帽
·         了解更多關於紅帽
·         請查閲紅帽新聞了解最新動態
·         瀏覽紅帽的網誌
·         瀏覽紅帽的Twitter
·         瀏覽紅帽的Facebook
·         瀏覽紅帽的YouTube
·         瀏覽紅帽的Google+
·         瀏覽紅帽的LinkedIn
 


關於紅帽
紅帽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社區推動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雲計算、Linux、中間件、儲存和虛擬化技術。紅帽還提供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持,培訓和諮詢服務。作為全球網絡中的企業、合作夥伴和開源社區的組織核心,紅帽促進創建相關的技術創新,為客戶解放資源以獲得增長並為IT的未來做好準備。更多訊息,請登錄http://cn.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