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utanix Beam 讓 企 業 對 雲 端 有 更 大 的 掌 控

E-mail 打印 PDF

 

 

Nutanix Beam 讓 企 業 對 雲 端 有 更 大 的 掌 控

< 香 港 > - 企業雲端運算的領導者 Nutanix ( 納斯達克交易所代號: NTNX ) 於 .NEXT 2018宣布 Nutanix Beam 技術,這項嶄新的軟件即服務(SaaS)產品讓企業能同時管理多個雲端的開支、保安、及監管合規。Beam以Nutanix最新收購的Minjar Botmetric服務為基礎,Minjar Botmetric技術已被應用在管理Amazon Web Services (AWS)及Microsoft Azure等高達10億美元開支的雲端服務。

根據 Gartner所公布的資料,「企業採用多種不同的雲端服務,令雲端管理變得日益複雜及具挑戰性,企業需要管理不同供應商所提供的雲端服務的使用量,而不僅僅是單一雲端的使用量。加上雲端服務供應商按用家所需,提供自助及不設上限的資源,令企業更加難掌控雲端服務的實際使用量,管理雲端環境幾乎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3]採用混合雲架構的企業,反而要透過第三方雲端服務管理資訊科技成本及保安,面對複雜繁瑣的處境。

嶄新的 SaaS 產品呈現   預測及管理快速上升的成本   並衡量跨雲端的保安及監管合規
 
Nutanix企業雲作業系統軟件(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 software)將私有雲、公共雲及分佈式雲整合到一個資訊科技操作模型上,建立端到端基礎,幫助企業降低多雲端基礎架構的複雜性。Beam是Nutanix的首個軟件即服務產品,為客戶就公共雲的使用提供深度的掌握及豐富的數據,進一步減低複雜性。Beam更透過機器智能提供一鍵建議,讓資訊科技團隊能馬上優化他們在
雲端應用的開支、提升保安狀況、並改善不同雲端的合規情況。資訊科技機構能透過Beam清楚了解公共雲的使用狀況,及早發現預料之外的成本及潛在保安漏洞,避免變成業務挑戰。Beam也同時協助企業在操作多個雲端系統時作出更好的決定。
 
ZS Associates的雲端方案基礎建設經理(Cloud Solution Architect Manager)Rustum Virani說:「對我們來說,完整性、保安及合規至關重要,尤其是我們處於一個多元客戶及多元技術的環境,牽涉不同的應用層面。要完全掌握每項細節甚至變成噩夢,直至我們了解到Nutanix Beam。Beam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讓我們在單一平台得到不同基礎架構的狀況概覽、將工作自動化、提供節約成本的建議,並製作賬單報告。」
 
Nutanix Beam的客戶能更好地管理多個雲端:
優化成本及提升雲端狀況的掌握——資訊科技團隊能完全掌握雲端服務的總開支,並迅速確定未被使用或使用量不足的資源,從而優化開支,並為每個應用技術選擇具備合適規模及成本的雲端資源。
集中財務管理——企業對整個雲端資源的使用有更清晰的掌握,資訊科技部門能以部門或小組為單位,追蹤雲端資源的使用,以數據為基礎作出選擇,平衡資訊科技的需要和成本控制,在所擁有的資源下推動合適的資訊科技政策。
持續的雲端保安及監管合規——客戶可以自定系統監控(health check)政策,滿足監管合規的需要,並主動分析雲端保安的運作,實時掃描雲端,查找風險及違規情況。
 
Nutanix工程部總經理(GM, Engineering)Vijay Rayapati說:「在這個使用多個不同雲端的時代,資訊科技公司需要對私有雲、公共雲及分佈式雲有一個統一及實時的概覽。Beam服務幫助我們的顧客優化他們在雲端服務的開支,管理合規,讓他們能再次掌控企業的資訊科技資源。我們也很高興能成為Nutanix團隊的一部分,透過Nutanix Beam把我們的Botmetric科技帶給顧客。」
 
更多Nutanix Beam詳情,請瀏覽Nutanix網站或部落格。
 

關於 Nutanix
Nutanix是雲軟件和「融合基礎設施」的全球領先企業,透過使基礎架構隱形,讓資訊科技部門把精力集中於能夠推動其業務發展的應用和服務。全球各地的公司使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件,於公共,私有和分佈式邊緣雲實現一鍵式應用管理和移動,以便能夠以任何規模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同時大大降低總擁有成本,最後讓機構能夠提供高效能的資訊科技環境,為應用程式擁有者提供真正的雲端體驗。詳情請瀏覽 www.nutanix.com或通過Twitter @nutanix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