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utanix 通過整合 IT 為企業提高靈活性和效率

E-mail 打印 PDF

 

 

 Nutanix 通過整合 IT 為企業提高靈活性和效率

< 香 港 > -企業雲端運算領導者 Nutanix (納斯達克上市編號:NTNX)宣布新創建集團採用 Nutanix企業雲平台,以提高成本效益,加強 IT 工作和業務靈活性。新創建集團是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基礎建設和服務旗艦公司。

基礎建設和服務領導者整合了傳統三層SAN管理    節省高達30%的IT成本 
 
新創建集團是香港和中國內地領先的基礎建設企業之一,擁有多元化業務,涵蓋物流、航空、道路和環境服務。集團在香港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包括建築、交通、策略性投資和設施管理服務。作為一個跨越21個不同行業、龐大而又結構複雜的機構,新創建集團需要將其IT基礎設施整合成更有效率、易於管理和靈活的設置中,從而提高IT員工的工作效率並簡化產品升級流程。

其傳統的三層SAN基礎架構需在對硬件以及數據中心的運作,如冷卻和連接,作出龐大的前期投資。系統亦需求新創建集團IT團隊管理多個供應商,包括VMware和其他第三方供應商作備份和災難恢復工作,導致不必要的資源重複,而且升級過程往往漫長而昂貴,甚至出現停機,影響日常業務運作。

為了省卻IT團隊花費在硬件的時間,新創建集團選擇採用Nutanix一站式、以軟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簡化管理程序。經過一天順利的設置程序後,新創建集團IT人員輕鬆轉換到簡單的Nutanix UI來管理系統並進行維修。這不但簡化管理流程,亦提供無限的可擴展性。

整個SAN基礎架構可以由一台Nutanix控制台進行管理,將機架佔用空間縮減四倍,同時去除以往所有維修和產品升級時需承擔的風險,並大幅減少與供應商溝通的時間。採用Nutanix後,公司節省了高達30%的成本,包括前期硬件、維修成本以及其他資源,如保險和IT團隊學習多種解決方案的培訓時間。
 
Nutanix高級副主席兼亞太區及日本總監Matt Young表示:「Nutanix對於新創建集團IT團隊從我們合作之間取得成本和效率得益,感到十分高興。 我們的超融合架構體積只有傳統刀鋒伺服器的五分之一,將環境溫度降低了3℃,大大節省了新創建集團在電力、電線和其他數據中心開支方面的成本,同時減輕網絡負擔。」

新創建集團高級資訊科技經理Jacky Po 指出:「透過Nutanix,我們的業務能夠更具IT和成本效益,降低IT風險,並提高工作效率。此外,我們在網絡上節省的資金,可以用於提高靈活性,縮短IT停機時間並改善數據保護。我們不時需要處理過程複雜的併購交易,而Nutanix整合系統有助我們更有效地分隔數碼資產,能更精簡地處理這些事項。」
 
新創建集團採用Nutanix企業雲平台後,節省了時間並改善成本效益,新世界集團計劃將這些功能推廣到旗下其他公司,如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K11和新世界中國地產。
 
資源:欲知更多Nutanix 企業雲平台詳情,請瀏覽www.nutanix.com/love/
 

關於 Nutanix
Nutanix是雲軟件和「企業雲」超融合架構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企業,透過使基礎架構隱形,讓資訊科技部門把精力集中於能夠推動其業務發展的應用和服務。全球各地的公司使用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件,於公共,私有和分佈式邊緣雲實現一鍵式應用管理和移動,以便他們能夠以任何規模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同時大大降低總擁有成本,最後讓機構能夠提供高效能的資訊科技環境,為應用程式擁有者提供真正的雲端體驗。詳情請瀏覽 www.nutanix.com 或 Twitter @nutanix 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