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GC 與 Blueface 合作推出 UC Anywhere 服務

E-mail 打印 PDF

環球全域電訊                                                                                                     

 

 

HGC 與 Blueface 合作推出 UC Anywhere 服務
大 小 企 業 皆 能 受 惠 的 先 進 統 一 通 訊 方 案

[ 香 港 ]  -   作為全面的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及ICT服務供應商,環球全域電訊有 限公司(「環球全域電訊」、「HGC」)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 今天宣佈與領先的統一通訊服務供應商 Blue Face Limited(「Blueface」)合作,共同推出 UC Anywhere 服務,為不同規模的企業提供綜合、多功能、彈性之雲端統一通訊方案。

一站式統一通訊方案 提升企業溝通效率並配合業務擴展 -

不少企業均正在接受數碼化轉型,希望藉此提升營運效率,配合業務增長。因此,兼具成本效 益和可不斷變換的通訊工具成為了企業日常運作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HGC 擁有先進的本地網絡與廣闊的國際基礎網絡設施,這些優勢與 Blueface 的全球雲端統一通 訊平台結合,成就非凡的統一通訊方案。企業可以不受地域限制,只需一個指定的辦公電話號 碼,便能透過任何媒介接聽來電。UC Anywhere 方便易用、功能全面,其他功能包括同步響鈴 (SIM-ring) 、電話留言轉至電郵信箱、通話轉移至手機及智能話音路線功能等,讓企業只需使 用一個平台,就能與業務夥伴一直保持聯繫。

 

UC Anywhere 不但使用方便,而且擁有良好的擴充能力及靈活性,可配合企業的未來擴展計 劃。此統一通訊方案之另一主要優點是企業毋需投放大量的資本開支,即能使用此尖端統一通 訊科技。相較功能有限的 PBX 商業電話系統,UC Anywhere 的以上優點更為優勝。

多樣化功能 讓企業通訊更進一步

• 隨心選擇通訊模式—— UC Anywhere 服務兼容多種通訊模式,迎合多元化而且隨時變換的 客戶需要。

• 本地使用,連接全球—— UC Anywhere 建基於高度安全及可靠的全球統一通訊網絡環,企 業可隨時隨地享受國際優質通話及視像通訊服務,話音及視像傳送暢通無阻。

• 單一裝置兼容多國電話號碼—— UC Anywhere 可兼容多個海外電話號碼。客戶身在指定的 海外國家,可使用當地號碼與該地區及國家溝通無間。

• 輕鬆通話流程管理—— 傳統互動語音系統的管理十分複雜,而 HGC 的「先進通話流程管理 系統」可簡化相關管理工序。此話音流程管理功能精密且使用方便,客戶只需透過簡單的拖 曳步驟,便能建立和自行設置適合業務需要的互動語音應答系統。

• 視像及話音會議—— 全面的視像及話音會議功能讓你與世界各地的同事及業務夥伴溝通無 間,分享電腦屏幕畫面。

環球全域電訊行政總裁郭詠邦先生表示:「這次與 Blueface 的合作令我們的本地及國際業務組 合更加豐富,亦標誌著 HGC 致力為本地及海外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業務提案,並推出以市場為 本的解決方案,滿足大、中、小型企業的需要。」

環球全域電訊商業市場總監黃景怡先生表示:「憑藉 HGC 覆蓋國際的骨幹網絡基礎設施,廣闊 的環球業務,以及可靠的網絡寄存和綜合話音服務,HGC 的這些優勢讓 Blueface 能把業務覆蓋 範圍從歐美擴展至亞洲。我們亦能結合統一通訊方案及不同應用程式,透過整合 API 以迎合不 同的業務需要。我們的方案以客為本,讓企業客戶可以憑藉數碼化的優勢,提升公司日常運作 的效率。」
Blueface 及 Star2Star 集團行政總裁 Alan Foy 先生則表示:「這次合作意味著 HGC 的企業客戶可 在香港和全球各地享受頂尖的統一通訊體驗,全賴我們的全球統一通訊網絡環、多語言自助網 上操作介面和本地化通訊配套。HGC 的參與亦促進 Blueface 在亞洲業務的發展及擴張。」  

8 月 18 日舉行活動公佈 UC Anywhere 服務  同日加映全港首套視障人士及盲人電影

HGC 特於 8 月 18 日(星期六)於戲院舉行發佈活動,公佈全新之 UC Anywhere 服務,邀得過百位 商業客戶及合作伙伴出席,並一同欣賞電影《媽媽咪呀!開心再嚟》,場面盛大。同日較早時 間,亦於同一戲院邀請了視障人士連同其家人欣賞全港首套視障人士及盲人電影《逆流大 叔》,受惠視障人士主要來自東華三院視障長者護理安老院以及星光黑武士失明龍舟隊。希望 藉此活動讓他們發掘及成就屬於自己的「多一種可能」。

詳情或安排操作示範,請電郵至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或致電熱線 1228。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簡介
環球全域電訊有限公司 (環球全域電訊) 是領先的香港及國際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於香港及國際市場 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提供各種不同服務。除了提供電訊網絡基礎設施予其他營辦商外,亦 是企業及住宅用戶的服務供應商。公司為本地、海外、企業及大眾市場提供全面的電訊服務、數據中心 服務、資訊科技方案及寬頻服務。環球全域電訊擁有及營運覆蓋廣泛的光纖網絡、與中國內地首級電訊 商開通了四條跨境分流路由,更與過百世界級的國際電訊網絡營辦商互連。環球全域電訊是香港其中一 個最大規模的Wi-Fi 服務供應商,於全港共有逾 29,000 個Wi-Fi 熱點。公司致力增強現有基礎設施,發 展最新技術,開發基礎設施服務和方案。環球全域電訊是  I Squared Capital 的投資組合公司。I Squared Capital 是一家獨立的環球基建投資管理基金,主要於北美、歐洲以及其他高成長經濟體地區 進行能源、公共設施及運輸業等投資。

詳情請瀏覽環球全域電訊網站:www.hgc.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