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勞合社實驗室 ( Lloyd’s Lab ) 向技術顛覆敞開大門

E-mail 打印 PDF

勞合社實驗室 ( Lloyd’s Lab ) 向技術顛覆敞開大門

 

作為全球保險市場一個全新的創新加速器,勞合社實驗室 (Lloyd’s Lab) 於倫敦當地時間9月3日正式開放。此前,它在全球範圍內招募技術精英,吸引了來自36個國家的200多份申請。
 
英國財政部經濟事務部長約翰·格倫先生(John Glen MP)和勞合社首席執行官英格•碧爾女爵(Inga Beale)出席了是次活動。當中20支團隊就如何開發產品,平台和流程一一展示了各自創意,以推動勞合社逐步轉變為技術驅動的市場。

 

來自美國,加拿大,以色列,荷蘭,愛爾蘭和英國等全球各地的初創企業,創業家和企業提出了形形色色的想法,諸如將直播無人機用於快速風險災害評估,利用物聯網進行實時貨物跟踪以及為零工經濟(gig economy)提供按需保險。
 
加入勞合社實驗室的團隊將獲得進入全球最大專業保險和再保險市場勞合社的寶貴機會,促進其實現數字化發展。這些技術人才將幫助勞合社市場為其所面臨的一些關鍵挑戰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在快速推進快速失敗的環境中對勞合社市場的經營業績產生重要影響。
 
在未來十週,脫穎而出的實驗室團隊將可以使用位於倫敦的勞合社大樓的聯合辦公空間,並獲得潛在資金支持以及開發產品,平台和流程的機會,這將有助於勞合社逐步轉變為技術驅動的市場。勞合社市場將支持他們的工作,為他們提供深入見解和專業知識,幫助他們根據其獨特需求開發創意。
 
談到勞合社實驗室作為全球保險科技卓越中心的重要性,英國財政部經濟事務部長約翰·格倫先生(John Glen MP)指:「保險科技正在蓬勃發展.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保險科技投資額為7.24億美元,而英國吸引了其中12%的資金,僅次於美國。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保持這一良好勢頭,並在該領域培育創新。但歸根結底,還是要依靠勞合社這樣的機構帶頭,而他們的實驗室正在做這樣的事情」。
 
勞合社首席執行官英格•碧爾女爵(Inga Beale)補充道:「勞合社始終站在創新的最前沿。這個全新的創新加速器的啟動是我們邁向以技術驅動為核心的未來發展之路的重要一步,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些想法是如何推進的。實驗室是我們聚焦未來的發展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將進一步鞏固我們作為全球保險創新中心的地位」。
 
在擁有330年歷史的勞合社市場的現代化發展進程中,創新實驗室成為我們更好地利用先進科技創造機遇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實驗室的建立得到了應用型企業創新專家和早期投資機構L Marks以及波士頓諮詢集團的支持。
 
第二批勞合社實驗室團隊的申請將於今年稍後開放,於2019年初啟動。更多信息將在適當時候公佈。
有興趣申請勞合社實驗室的初創企業,創業家和企業敬請瀏覽 www.lloydsl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