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業界首個新世代 SD-WAN 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Palo Alto Networks | PA-220 | Unboxing y config inicial - YouTube

 

Palo Alto Networks 推出業界首個新世代 SD-WAN 解決方案

< 香 港 >  –  隨著 S D -WAN 成為主要的廣域網絡 (WAN) 架構, 企業要求相關解決方案能夠提供更佳的用戶體驗, 同時更易部署和管理。Palo Alto Networks的新世代SD-WAN ( Next - Generation SD-WAN ) 採用全新的策略, 建立安全的雲端分支網絡並簡化網絡營運,  其方案具備以下特點:

* 透過應用程式定義 - 提供應用程式層面的可視性,使網絡團隊能夠制定基於應用程式的策略,並為所有應用程式提供服務級別協議,從而改善用戶的體驗。

自動化 - 機器學習和數據科學有助用於自動化操作和排除問題,消除高達99% 廣域網絡和應用程式存取的故障。
* 雲端交付 - 所有分支服務包括網絡及保安都可透過雲端進行,簡化了廣域網絡管理,使分支網絡能夠啟動服務的時間從數月縮短至幾分鐘。

建立安全的雲端分支網絡並簡化網絡營運

根據Forrester Consulting的研究結果,Palo Alto Networks的新世代SD-WAN可以協助機構實現243%的投資回報率*。

Palo Alto Networks在新世代SD-WAN解決方案引入了一系列新功能:

基於機器學習的能力,進一步簡化網絡營運
專為零售和小型辦公室 / 家庭辦公室而設的小型SD-WAN設備
適用於大型範圍的高效能SD-WAN設備
無縫整合 Prisma™ Access於雲端上的安全功能

Palo Alto Networks防火牆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Kumar Ramachandran表示:「隨著雲端和多雲端應用興起,視像會議和提升辦公室效能等終端用戶的應用程式也逐漸趨向在雲端提供。尤其是機構遷移到雲端時,更顯得傳統廣域網絡架構具嚴重局限。在改變分支廣域網絡基建和服務方面,第一代的SD-WAN明顯缺乏經濟效益。現時,企業需要自動化的SD-WAN解決方案,減省不必要的人手操作。企業亦需要雲端運行的模式,用於保安和其他分支服務,以發揮最大的雲端經濟效益。CloudGenix SD-WAN是業界首個以應用程式定義、自動化且雲端交付的新世代SD-WAN解決方案,以機器學習為基礎能力,大大降低企業下一階段 (Day 2) 的營運時間與成本。最近有客戶告訴我們,他們的廣域網絡成本降低了82%。」

機器學習及數據分析

Palo Alto Networks將機器學習及數據分析功能引入CloudGenix SD-WAN,簡化網絡營運及提升產能規劃。舉例而言,若出現多個事故警報,系統會自動辨別常見事故的問題根源。這不僅大幅減少處理問題的時間,也令應用程式有更多時間可供使用。如情況許可,該系統更可以自動解決問題,使操作人員能將精力集中於更高價值的工作。透過新的數據分析,操作人員更容易了解自己正在使用怎樣的廣域網絡連結、何時使用,以及當中包含哪些應用程式,從而令產能規劃變得更簡單。Palo Alto Networks計劃在未來將機器學習的應用擴展至其他使用案例。

ION 1000

CloudGenix ION 1000專為零售和小型辦公室 / 家庭辦公室設計,是一款小巧且功能強大的SD-WAN設備。ION 1000無風扇、小巧安靜,就算沒有器材室也可以直接放於工作環境。隨著企業在疫情過後重新規劃遙距辦公的措施,ION 1000提供與企業政策一致的家庭辦公室性能,包括表現管理、可用性和網絡保安。

ION 9000

CloudGenix ION 9000是目前最大及最高效能的CloudGenix SD-WAN應用設備,擁有目前旗艦設備兩倍的性能,是大型分支網絡及大型企業環境的理想選擇。ION 9000不僅提供數Gb的處理能力,還能降低廣域網絡受到實際中斷的影響,減少連接失敗。

Prisma Access保安整合

CloudGenix SD-WAN可與業界最全面的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平台Prisma Access無縫整合。透過結合兩者,用戶可以保護企業內部和各個分支之間的流量,以及保護從分支到公有雲或私有雲中託管的任何應用程式流量。通過獨特的CloudGenix CloudBlades平台,用戶無需升級分支網絡的硬件或軟件便可享用其整合的優勢。CloudBlades使用雲端託管的API架構,可以整合Prisma Access等雲端服務,因此分支網絡不需額外的硬件或軟件。

Palo Alto Networks委託Forrester Consulting進行整體經濟影響力的研究,評估CloudGenix SD-WAN部署對機構的財務影響。Forrester發現CloudGenix SD-WAN可以幫助機構在三年間實現243%的投資回報率。

IDC的網絡基建副總裁Rohit Mehra表示:「企業正尋找新世代的SD-WAN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在數碼與網絡方面轉型,當中包括雲端模式的分支IT服務交付,以令企業更敏捷和靈活。Palo Alto Networks的SD-WAN方案能夠提供保安、整合通訊即服務 (Unified Communications as a Service,UCaaS)、可視性,並能夠監察雲端服務,降低營運成本。透過網絡分析和人工智能 / 機器學習提供自動化是企業希望強化的另一個領域,以便減少人手診斷及修復故障。」

AutoNation科技營運副總裁表示:「AutoNation作為近25年來最受愛戴的汽車零售商,客戶在商店的體驗對我們的業務至關重要。AutoNation面臨網絡性能、可靠性以及傳統廣域網絡營運成本高的挑戰,我們評估了多種SD-WAN產品,清楚察覺到CloudGenix提供同類新世代SD-WAN產品中最佳的解決方案。我們使用Palo Alto Networks的體驗非常良好,商店在一夜之間關閉了傳統網絡架構,翌日早上隨即以CloudGenix SD-WAN開始營運,完全沒有中斷的時間。我們使用CloudGenix ION從雲端上提供一系列服務,不需任何現場支援。基於機器學習的分析以及出色的應用程式層面的可視性協助我們排除故障,持續降低營運成本。」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