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TT WEST 選用 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

E-mail 打印 PDF

Oracle Corporation Logo

 

NTT WEST 選用 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
推動「地區復興雲」計劃      加速數據處理     降低營運成本
滿足地方政府   教育機構和地區性公司的數據主權及合規要求

< 香 港 >  – 甲骨文宣佈西日本電信電話株式會社( NTT WEST )選用 Oracle第二代 Exadata Cloud@Customer (Oracle Gen2 Exadata Cloud@Customer)來支援「地區復興雲」計劃,以解決地區性數據私隱問題。借助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NTT WEST能夠以雲端服務形式部署Exadata數據庫平台,從而幫助市政機關、教育機構和本地企業滿足公有雲無法符合的數據本地性、數據主權和合規要求。此外,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還提供卓越的性能、可用性和可擴展性,以支援NTT WEST部署「地區復興雲」計劃中的關鍵任務應用和服務。 

「地區復興雲」計劃的基本理念是令數據與客戶緊密相連,從而減輕客戶在數據主權方面的顧慮。NTT WEST企業業務總部資深解決方案部名古屋辦事處的Norihito Senda表示:「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運用了卓越的Oracle數據庫技術,能夠以雲端服務形式部署數據庫平台,從而令我們的地區復興雲計劃滿足數據主權和合規要求。部署這個可擴展的數據庫平台後,我們能夠靈活擴展,進一步滿足業務和使用量增長的需求。今後,我們希望與甲骨文的先進技術展開更深入的合作,包括以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為基礎的自動數據庫以及甲骨文日本公司的持續支援服務來進一步推動地區復興雲計劃。」

甲骨文關鍵任務型數據庫執行副總裁Juan Loaiza表示:「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為NTT WEST提供了卓越的數據庫性能、安全性和可用性,幫助其多個客戶部署多種應用和關鍵任務系統。借助融合的甲骨文數據庫,NTT WEST可運行任何負載或數據類型,而無須部署、整合和管理多個數據庫。」

NTT WEST致力於轉型為「社交ICT先驅」(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ICT),希望利用「地區復興雲」計劃推動解決地區問題,並引領行業利用ICT來迎接挑戰。NTT WEST「地區復興雲」計劃以一個集豐富資源(包括NTT集團的各項技術、NTT WEST針對特定業務部門的諮詢服務、以社區為基礎的支援功能以及領先合作夥伴公司的前沿雲端技術等)於一體的地區資訊整合平台,協助因合規和數據主權要求而無法將數據轉移至公有雲的地方政府、教育機構、地區性銀行和其他地區性企業遷移至雲端,簡化IT營運和降低成本。為了協助客戶解決這些挑戰,「地區復興雲」計劃將提供多項先進穩定的雲端服務,以支援客戶將敏感數據儲存在私有雲和本地。

為助多個客戶部署多種應用和關鍵任務系統,高水平的數據庫性能、穩定性和可用性是選擇數據庫雲端基礎設施時須考慮的關鍵因素。此外,有關數據庫雲端基礎設施還必須滿足數據主權和合規要求,並且能夠支援NTT WEST隨著業務增長靈活擴展的系統和服務,同時降低初始投資和持續產生的營運成本。在評估眾多解決方案後,NTT WEST最終選用能夠滿足其需求的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作為數據庫雲端基礎設施。

借助Oracle Exadata Cloud@Customer,NTT WEST透過「地區復興雲」計劃為客戶提供可靠的服務,減少約40%的系統處理時間。Oracle RAC技術(Oracle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可為數據庫提供數據保留冗餘(Redundancy)和高可用性,而Exadata智能掃描則能夠全天候加速處理大量數據。Oracle多租戶(Oracle Multitenant)不僅支援客戶建構多個插拔式獨立數據庫並進行統一管理(無須單獨管理多個系統或數據庫實例),同時還支援多個客戶使用同一個安全數據庫基礎設施,以減輕數據庫管理負擔。有賴以上優勢,再加上按使用付費(pay-per-use)的定價模式,NTT WEST大幅降低了總體成本,並消除了硬件和基礎設施維護所需的人力資源,一切均交由甲骨文雲端平台託管。

另外,透過與地區性合作夥伴公司合作,「地區復興雲」計劃還可擴展為一個數據驅動型平台,以支援多種應用。NTT WEST希望透過該計劃幫助地方政府進行產業振興、增加就業機會和應對人口老化等問題,以及幫助當地企業提高工作效率,有效解決員工資源短缺的問題。未來,NTT WEST計劃在日本西部的30個縣推出這個雲端平台。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