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utanix 宣佈升級 Elevate 合作夥伴計劃

E-mail 打印 PDF

 

 

Nutanix 宣佈升級 Elevate 合作夥伴計劃

< 香 港 >  - 混合多雲運算廠商 Nutanix(納斯達克:NTNX)宣佈全面升級「Elevate合作夥伴計劃」。Nutanix 專為全球生態系統夥伴而制定的「Elevate合作夥伴計劃」旨在重新定義企業與 Nutanix 的互動,讓合作夥伴能更輕鬆地邁向成功。是次升級將在 Elevate 合作夥伴計劃框架下,為生態系統夥伴及客戶提供更良好的合作體驗,包括擴展獎勵回饋機制,助合作夥伴維持長期營收。

Nutanix 全球銷售渠道高級副總裁 Christian Alvarez 表示:「IT 產業目前正處於客戶採購及技術應用模式的轉捩點,透過全新升級的 Elevate 合作夥伴計劃,Nutanix 能滿足更多合作夥伴與其客戶互動的需求,除銷售產品與技術外,亦能幫助企業部署、執行、擴展至更新。 現在,Elevate合作夥伴計劃能在上述的合作過程中,透過全新的獎勵與回饋措施來支持及表彰傑出的合作夥伴。」

推出全新獎勵回饋措施 - Elevate 服務供應商計劃的全新升級能幫助 Nutanix 生態系統夥伴掌握市場機會    助企業維持營收及強化獨特的雲端服務

Nutanix 亞太暨日本地區銷售渠道副總裁Michael Magura 表示:「Elevate 合作夥伴計劃的最新升級能讓生態系統中的合作夥伴更輕易掌握市場機會、提升獲利能力,為合作夥伴提供Nutanix 獨特的解決方案,助其客戶部署智慧雲端策略,並自由地選擇最適合自身工作負載的雲端環境,包括公有雲、私有雲和混合多雲。」

Nutanix 香港暨台灣董事總經理張元正指出:「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幫助合作夥伴與服務供應商在銷售 Nutanix 解決方案的同時,也能獲得技能提升、獲利回饋及提供給客戶更多的附加價值。透過本次 Elevate 合作夥伴計畫的全新升級,我們期待能看到更多優秀的全球及在地合作夥伴在幫助企業部署智慧雲端策略的同時,也能與 Nutanix 一同成長」

Nutanix 香港及台灣渠道總監曾世銘表示:「Elevate 合作夥伴計劃不僅能提升 Nutanix 與夥伴的合作效率,同時亦能幫助本地生態系統的夥伴帶來盈利及高度差異化的服務,幫助其客戶建立更加清晰的雲端策略藍圖規劃。」

在過去一年間,Nutanix 重新設計市場進入策略、計劃與措施,讓合作夥伴在銷售流程中能擁有更多的掌控權與專業洞察並且提升銷售效率。Elevate 合作夥伴計劃的全新升級內容包含:

提升及擴展獎勵回饋,在顧客週期內獎勵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Nutanix 首次在Elevate中,將獎勵回饋擴展至合作夥伴以外的獨立銷售商及系統工程師,以刺激客戶增長。當他們將Nutanix推銷至新客戶時,全新的獨立業務獎勵回饋將獎勵合資格分銷商及供應商的獨立賣家及系統工程師。

在未來數月,Nutanix將會推出Elevate獎勵回饋的領航計劃,旨在獎勵指定的合作夥伴保持其Nutanix客戶一致且準時的續約率。

全新獎勵回饋措施助合作夥伴自主推動銷售週期

Nutanix就Elevate推出銷售渠道回扣回饋計劃,鼓勵自主推動銷售週期的分銷商。

Nutanix透過新工具,如最新改良的Sizer 6.0產能規劃工具及Nutanix Performance 及Deal Registration計劃的改善,讓合作夥伴了解銷售方案。

透過持續教育及認證提升合作夥伴的能力

Elevate計劃要求在不同級別加入Sizing Associate認證條件,旨在讓合作夥伴透過使用Nutanix Sizer的快速部署產能規劃、報價及訂單,將銷售週期加速運行。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