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持續為資源受限的 IT 機構簡化 SIEM

E-mail 打印 PDF

 

 

 

SolarWinds  持 續 為 資 源 受 限 的  IT  機 構 簡 化  SIEM 

< 香港 >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 IT 性能管理軟件的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 SWI) 今日宣佈推出 SolarWinds® Log & Event Manager (LEM) 增強版,這是一款專門為資源受限機構設計的安全訊息和事件管理 (SIEM) 一體化產品。 向來在 SIEM 產品領域獨樹一幟的 SolarWinds LEM,不斷在簡易性、功能性與經濟性等方面尋求突破,如今推出全新的設定和規則精靈,可加快處理速度並簡化關聯規則設定。
 
根據 SolarWinds 和企業管理協會 IT 專業人士最近的研究,可用性是衡量安全工具最重要的因素,其次是擁有權的總成本,再來是執行的成本及耗時。 除此之外,大部分認爲自身 IT 部門不具備充足資源的研究受訪者表示,他們的主要需求是額外的安全工具,而不是人員。

SolarWinds 透過加快 SIEM 處理  簡化關聯規則設定  快速偵測高級的持續性威脅和內部濫用狀況  增強 SolarWinds Log & Event Manager  幫助精打細算的機構應對重要安全挑戰

SolarWinds 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 Chris LaPoint 指出:「IT 部門在保障環境安全方面的負擔日益加重,此外在取得減輕負擔所需的必要資源時,也面臨新的威脅和挑戰。 大部分的 IT 專家沒有時間手動進行安全監控設定,亦無法在系統執行前成為該特定系統的專家,因此需要快速獲得精準可靠的數據,才能更好地保護他們的環境及預防安全事故。 SolarWinds LEM 透過增強的可用性使 SIEM 的執行、設定和威脅通知既快速又順暢,能夠幫助 IT 專家減輕部分的安全負擔。」

全新的設定精靈
 
全新的設定精靈引導 IT 專家執行 Solar LEM,操作步驟簡單,可確保設定無誤,讓他們快速處理安全需求。 設定精靈包含:
基礎設定指引,包括電子郵件設定和存取 Active Directory
與新增節點精靈整合,引導 IT 專家完成所有必要步驟,以收集系統、程式及裝置的記錄和事件數據,讓新增裝置和收集數據變得更簡單。
 
全新的規則精靈
 
SolarWinds LEM 使用全新的規則精靈,為 IT 專家提供可以原始環境中即時啓用的分類及次分類規則清單,包括安全性、相容性、變更管理、操作、端點監控等,建立關聯規則時不再需要猜測。 規則精靈也提供最佳作業資訊,確保 IT 專家可以根據組織的需求馬上辨識及修復威脅。
 
檔案完整性監控
 
SolarWinds LEM 同時具備檔案完整性監控 (FIM) 功能,能夠協助 IT 專家積極地偵測高級的持續性威脅和內部濫用狀況,並且確保遵循各種法規,如:PCI、DSS、Sarbanes-Oxley 和 HIPAA。 除外,FIM 的好處還包含有效監控伺服器和應用程式變更管理,以及強化偵測零日惡意軟件的安全性。
 

SolarWinds LEM 以十分經濟實惠、部署簡易的虛擬設備提供全面的 SIEM 性能。 它結合記錄管理、事件關聯、視覺效果、報告系統、FIM、USB 防護、SQL 資料庫監控和主動回應,為 IT 專業人士提供強化的安全能見度和可靠的情報,從而確保系統能在關鍵系統或數據遭利用前辨識及修復威脅。

定價及可用性

SolarWinds Log & Event Manager 的價格由 美元$4,495 起,含第一年的維護費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 30 天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其他資源
 
SolarWinds Lab #20: Why you should monitor Active Directory (AD) events from domain controllers
白皮書: The Benefits of Integrating File Integrity Monitoring with SIEM
白皮書: A SIEM Buyer’s Guide for Resource-Constrained Security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 SWI) 為財富 500® 強公司和小型公司等全球各種客戶,提供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 在所有市場領域,我們秉持一致理念。 我們特別關注 IT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 SolarWinds 透過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及維護,同時能夠解決任何規模之 IT 管理問題的產品,兌現其「簡單易用、超越預期」的承諾。 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和最佳實務,以及讓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程序。 立即瀏覽網站 http://www.solarwinds.com/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com 和 thwack 乃 SolarWinds 之註冊商標。 所有提及之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只作識別之用,而且可能是其所屬公司之商標或註冊商標。
 
© 2015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