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為 IBM z13 提 供 即 日 支 援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為 IBM z13 提 供 即 日 支 援
是項創新提升最新z系統的性能並提高企業的大型主機投資回報

2015年2月25日,香港 - CA Technologies ( NASDAQ: CA ) 今日宣佈開始對 IBM z13 提供「即日」支援,客戶將能夠充分利用 z13 的流動、雲端及分析功能。新的大型主機可穩定管理呈幾何級數增長的數據量,加上整合的交易和分析系統,交付前所未見的洞察力。
 
CA Technologies 亞太及日本地區大型機副總裁 Chris Wilson 表示:「應用經濟正帶來空前大量的數據,這些數據需要一個全面且穩固的方式,來將其連接至應用程式以支持數以億計交易,而不會使主機癱瘓。」他接著說:「CA與IBM正聯手,在全部數據中心推動加強管理複雜應用程式日益澎脹的數據量。我們正幫助z13的客戶快速有效地變革業務,在軟件主導的世界取得業務增長。」

CA Technologies 正為市場帶來新的創新技術,幫助z系統連接並支持全部的IT基礎設施,例如為橫跨流動設備、大型主機和雲端的先進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提供CA Application Lifecycle Conductor這個全新無縫協作方案。
 
IBM z 系統總經理 Ross Mauri 表示:「IBM很高興能在新的IBM硬件及軟件方面得到CA Technologies持續的支援和創新。」他又說:「這幫助我們雙方的客戶利用 z13 的功能,在快速變換的數碼經濟中更深入了解和服務我們各自的客戶。」
 
請點擊這裡,查看 CA 即將用於支持 IBM z13系統的初步產品列表。還可以查看短片及Blog以了解CA如何支援z系統。
 
 
關於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軟件產品推動企業革新, 幫助企業在應用程式為主導的經濟中把握機遇。 軟件是各個行業的業務核心。從產品規劃、研發到管理到保安, CA與全球公司緊密合作,通過移動設備、私人及公眾雲端技術,分散式運算及大型主機環境,改善公眾生活、交易、交流的方式。請瀏覽www.ca.com了解更多本公司的業務。
了解 CA Technologies

Twitter
社交媒體網頁
新聞稿
Blog
 

法律聲明

Copyright© 2014 CA。版權所有。本文中提及的所有商標、商戶名稱、服務商標及標誌均屬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