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rocade 加強 VCS fabric 方案陣容

E-mail 打印 PDF

 

 

 

Brocade 加強VCS fabric方案陣容
使  數  據  中  心  更  靈  活  敏  捷

數據中心光纖網絡領導供應商 Brocade (納斯達克股市代號:BRCD) 推出新 Brocade VCS fabric產品,旨在大幅提升 IT 系統的敏捷程度且協助客戶邁向新IP網絡 (New IP) 。這些解決方案能打造高效率的自動化擴展網絡架構,利用先進的編程與協調效能按需供應網絡資源。
 
這次推出的VCS fabric系列創新產品包括了業界最高密度的固定架構交換機Brocade VDX 6940,適用於橫向擴展的動態數據中心架構。該交換機支援零觸控快速配置 (Zero-Touch Provisioning) 功能,用戶不到一分鐘就能完成配置和展開操作。傳統網絡中每個交換機都須作個別管理,但Brocade VDX6940卻能讓客戶向外擴展網絡而不會使操作更為複雜。這是因為客戶可藉著 Brocade VCS Logical Chassis功能,把多達 48 個交換機當作單一邏輯機箱來管理。

新交換機提供業界最高埠密度並改善擴充性   而新軟件則為SDN雲協調和DevOp倡議帶來更佳選擇
 
Brocade VDX 交換機採取自動化部署和運作,顯著超越了VCS本機效能。客戶能借助其先進的編程功能、對軟件定義網絡 (SDN) 及虛擬化的支援、雲協調,以至 DevOps的整合,順利把 Brocade VDX 網絡基建以及他們固有的數據中心系統結合。這樣,客戶便能更周全營運轄下的數據中心並促進創新,而當部署新服務時,亦能確保網絡資源的可用性,並自動完成所需配置。
 
IDC 數據中心網絡研究總監 Brad Casemore 表示:「SDN 能夠實現網絡的自動配置、程式管理、服務鏈以及與雲協調的整合,這有助網絡克服長期以來在業務彈性、IT效率和整體生產力的侷限。Brocade透過為旗下Ethernet fabric 系列增添 SDN 和協調效能,協助客戶利用開發人員與應用程式的力量,使網絡架構能充分配合業務運作。」
 
Brocade香港、台灣及澳門區總經理施龍馨指出:「隨著以雲運算、社交網絡和大數據為主的第三平台加速崛起,企業面臨全新的要求與挑戰,而那是傳統的客戶/伺服網絡架構無法解決的。網絡必須從過去疏離獨立的靜態設計變為靈活的按需基建,且憑藉數據中心協調架構與編程效能執行自動化運作。」


 
ZK Research 創辦人Zeus Kerravala 亦說:「Brocade 最新的 VCS 增強方案為未來軟、硬件的要求取得一流的平衡點。這個組合正好能給予企業建造雲規模網絡所需的效能。」
 
客戶若要實現此願景,就必須擁有一個以軟件主導的自動化開放式網絡;Brocade的新產品便是遵循這些原則。Brocade VCS Fabric的技術創新主要有兩部分:VCS fabric 的增強產品陣容,以及能與數據中心基建其他環節整合的軟件主導開放式系統。

 

Brocade 簡介
Brocade (納斯達克股票代號:BRCD) 網絡方案協助全球領先企業順利邁向應用與資訊無所不在的境界。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roc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