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思科推出業界首個以威脅為中心的新一代防火牆

E-mail 打印 PDF

 

 

 

思科推出業界首個以威脅為中心的新一代防火牆
思科 ASA 整合 FirePOWER 服務   結合經驗證的防火牆及
Sourcefire 新一代IPS以及進階惡意程式保護   全為整合威脅防禦而設

【2015年3月6日,香港訊】思科今天透過推出業界首個以威脅為中心的新一代防火牆 ( Next - Generation Firewall, NGFW ), 改變企業對愈趨複雜威脅的防禦方法。 思科 ASA 整合 FirePOWER 服務 ( Cisco ASA with FirePOWER Services ) 提供自動評估威脅、關聯智能及優化防禦以保護整個網絡所需的全面情境感知及動態控制。 透過整合經驗證的思科 ASA  5500系列防火牆以及應用控制、領導業界的新一代入侵防禦系統 ( Next-Generation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s,NGIPS ) 以及 Sourcefire® 的進階惡意程式保護 ( Advanced Malware Protection,AMP ),思科為整個攻擊過程,包括攻擊的前、中、後,提供整合威脅防禦。

思科 ASA 整合 FirePOWER 服務是一個配適性,以威脅為中心的新一代防火牆,提供卓越及多層次的保護,擴展遠超於傳統新一代防火牆方案的效能。現時,新一代防火牆專注於政策及應用控制,並未能回應進階及零時差攻擊 (Zero-day attacks)。思科ASA整合FirePOWER服務採取可視性驅動 (Visibility-driven)、以威脅為中心 (Threat-focused) 及基於平台 (Platform-based) 的策略,改變現時保安的情況。
 
*  可視性驅動 – 為用戶、流動設備、客戶端程式、虛擬機器至機器的通訊、漏洞、威脅、網址以及其他重要遙感勘測 (Telemetry) 提供全面情境感知。其企業級管理性能為用戶提供對主機發現、可疑應用程式、威脅以及入侵指標 (Indicators of Compromise,IoCs) 的儀表板及深入報告,帶來全面的可視性。
 
*  以威脅為中心 – 結合對已知以及進階威脅作全面保護的NGIPS,以及打擊零時差及持續攻擊的AMP,大數據分析、持續分析及思科集體安全情報 (Cisco Collective Security Intelligence,CSI) 一同提供偵察、封鎖、追蹤、分析,以及修復能力,全面防禦來自已知及不明的攻擊。
 
*  基於平台 – 思科ASA整合FirePOWER服務,結合經驗證的防火牆功能及應用控制、領先的NGIPS效能,以及進階危害偵測及修復於單一設備之中。其整合為企業提供更佳的保護,同時減低營運成本及複雜性。全新的解決方案簡化企業的保安架構,並以較少的保安設備作出管理及部署,同時提供授權預訂能力,以擴展功能,降低其網絡設備足跡。
 
隨著商業模式的不斷改變及威脅環境的迅速轉變,企業縮短出現保安漏洞至修復期間的方法,需要倚重準確的整合及以威脅為中心。隨着企業主管對知識產權損失、入侵客戶資訊及機密的威脅憂慮日增,企業需要一個對所有潛在攻擊媒介的廣泛覆蓋,從而迅速調整及了解新的攻擊方法,並作出相應部署,利用有關保安情報作出防禦。思科ASA整合FirePOWER服務提供整合的威脅防禦,準確地幫助企業回應他們最大的保安風險,包括進階及零時差威脅。
 
思科ASA整合FirePOWER服務提供卓越的可視性及持續的分析,以檢測進階、多途徑的威脅,並簡化及自動化已知及不明惡意程式的反應。它亦提供全面、可行的入侵指標,加快威脅的搜尋及追溯修復,同時提供整合事故警報界定及自動化檢測政策更新。
 
所有嶄新技術均由一個企業級狀態防火牆、虛擬私人網絡 (VPN)、進階叢集及粒狀應用層以及基於風險的控制支持,促成自訂化的NGIPS威脅檢測政策,從而優化保安效率。與Snort、OpenAppID及ClamAV的開放源保安整合更進一步讓客戶簡易地作出保安自訂化,盡快回應全新或特定的威脅及應用。
 
客戶可從以下兩個途徑獲得是項方案的優勢:
 
* 思科ASA整合FirePOWER服務 (客戶可跟隨ASA 5500-X系列及ASA 5585-X系列防火牆,一同購買FirePOWER服務授權)
* 思科ASA FirePOWER服務 (客戶可於現有ASA 5500-X系列及ASA 5585-X系列防火牆,加上思科ASA FirePOWER服務)
 
思科與其合作夥伴亦同時提供專業技術性保安服務,協助客戶由現時的保安環境遷移至思科ASA整合FirePOWER的綜合威脅防護。憑藉專業、可靠程序及工具,以及全球資源可用性,思科保安服務可助企業在最少干擾下快速遷移。
 
了解更多有關思科ASA整合FirePOWER服務的資料,請瀏覽www.cisco.com/go/asafps

思科ASA整合FirePOWER服務,為業界首個以威脅為中心的新一代防火牆 (Next-Generation Firewall,NGFW),改變企業對愈趨複雜威脅的防禦方法。


 
支援引述
思科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師總監伍偉強表示:「在現今網絡攻擊工業化及網絡犯罪專業化的環境下,我們已踏進了一個傳統NGFW方案不再足以應付攻擊者的時代。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實施動態控制,管理其環境變化的步伐及回應保安事故。思科ASA整合FirePOWER 服務是NGFW市場的一大躍進,助客戶加強由數據中心、透過網絡至終端的保護,並帶來靈活性以實時或追溯性識別、了解及遏止進階威脅。」
 
補充資料
* 思科保安業務部產品管理副總裁 Scott Harrell:介紹業界首個以威脅為中心的新一代防火牆
* 思科保安業務部高級副總裁Christopher Young:Dynamic Cyber Attacks Call for Dynamic Controls
* 閱讀思科部落格
* 透過關注@CiscoSecurity,加入於Twitter的保安對話。你可於Facebook 讚好思科保安http://facebook.com/ciscosecurity
* 瀏覽Cisco Capital了解更多思科保安技術的融資
 

關於思科
思科 (NASDAQ:CSCO) 為領導全球的IT網絡技術供應商,協助企業透過聯所未連之科技,掌握明日商機。有關思科的最新資訊,請瀏覽http://thenetwork.cisco.com
 

 
Cisco、Cisco標誌及Cisco Systems是Cisco Systems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及部份國家的註冊商標。有關思科的商標名冊,可到 www.cisco.com/go/trademarks 查閱。文中提到的其他商標歸各有關公司所有。文中所提及之夥伴並不指思科與其他公司之夥伴合作關係。本文件是思科之宣傳資料。
 
思科於香港區的產品經由Cisco Systems International, B.V.或Cisco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渠道夥伴提供。兩家公司均為思科系統的全資附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