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達 科 為 企 業 推 出 安 全 架 構 評 估 服 務

E-mail 打印 PDF

 

 

達 科 為 企 業 推 出 安 全 架 構 評 估 服 務
傳統資訊安全防護措施已無法阻擋現今資訊網絡的安全威脅

香港.2015年4月8日──市值達六十七億美元的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 ( Dimension Data ) 推出全新安全架構評估服務,協助企業評估安全架構 、防止個人資產遭受網絡攻擊的基本安全措施,以及保安流程與技術的成熟度。
 
達科安全解決方案部主管 Matthew Gyde 表示,目前網絡威脅仍然猖獗,而傳統資訊保安防護措施已無法阻擋現今資訊網絡的安全威脅。即使是企業員工也無法倖免於多種攻擊,包括經常在周末發生的路過式下載 (Driven-by download) 及水坑式攻擊 (Watering Hole)。此外,某些大企業的安全架構有欠成熟,惟當中有很多已在保安技術上花了數百萬美元。他解釋,企業在評估安全系統的穩健性時,必須把員工這因素考慮在內。事實上,員工有必要了解他們既是公司資產,亦要承擔保安責任。

達科亞太區安全解決方案部總經理 Guido Crucq 指出:「企業還須要確保其安全策略能夠配合公司願景,並制定出針對架構漏洞和安全威脅管理的穩健政策,以及事故應變程序與步驟。此外,企業必須解決其安全系統的根本問題,繼而利用適當資源及控制能力來妥善保障關鍵資產。達科的安全評估服務為國際統一的顧問服務架構,這對於業務遍及全球的企業來說至關重要。」
 
達科安全架構評估服務的其他重點包括:
能夠利用業界標準指標,衡量針對用戶、運作流程及技術的關鍵架構控制能力與成熟度
可配合企業業務目標的安全策略藍圖
驗證及改善安全策略和架構項目
確保安全管理符合ISO27000等業界標準
統一及管制不同系統及運作地點的最佳做法
與企業分享指標,使IT安全系統得以配合各部門的運作
 
 

達科簡介
 
達科 (Dimension Data) 成立於一九八三年,為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憑藉其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環球性服務供應能力及企業家精神,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達科為NTT集團成員之一。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www.dimension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