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在獨立研究公司的三項新產品組合管理及策略規劃報告中獲選為領先供應商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在獨立研究公司的三項新產品組合管理及策略規劃報告中獲選為領先供應商

香港,2015年4月10日 —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今日宣佈,在Forrester Research評估產品組合管理及策略規劃解決方案的三項新報告中,獲選為「領先供應商」。
 
在「Forrester Wave™:2015年第一季度有關技術管理議程的產品組合管理」[1]中,CA Technologies經過選拔後,位列項目與產品組合管理(PPM)十家獲邀參與45項標準評估供應商之一。  公司在該報告的策略標準類別中奪得最高分,該類別「與需要EA及產品組合管理專業人員、行業趨勢(例如SaaS產品供應的增長)的公司策略相比,Forrester對產品組合管理市場的前瞻性遠見卓識,以評估各供應商如何為未來成功良好定位」。

該報告透過「核實各供應商的遠見卓識及路線圖、計劃產品增強、目標市場、企業盈利、關鍵技術合作夥伴、商業服務供應商合夥關係、專業服務能力及所有權成本」,將CA Technologies描述為「長久的PPM領先供應商」。
 
CA Technologies的IT業務管理部總經理James Harvey表示:「對於能夠位列領先供應商,致力於實現PPM組合的遠見卓識及廣泛功能價值,我們深感自豪,並相信該等新報告突顯我們市場領先的解決方案的優勢,能夠幫助公司確保在當今應用程式經濟中,實現從規劃到執行管理的一體化。」
 
CA Technologies還在以下方面獲選為「領先供應商」:
 
「Forrester Wave™:2015年第一季度有關BT議程的策略規劃」[2]調查結果旨在「幫助以策略為中心的企業架構專業人員為其策略發展與執行需求尋找適宜的合作夥伴,」及;
「Forrester Wave™:2015年第一季度有關BT議程的產品組合管理」[3]由於「供應商憑藉為企業及技術執行利益相關者服務的能力獲選」,企業及技術規劃要求的重要區分逐漸趨向整合。
 
CA Technologies在所有三份報告的子類別全球支援及生命週期支援方面獲得最高分。
 
CA PPM幫助業務領導者、IT行政人員、項目管理高級人員(PMO)及其他團隊優先考慮策略舉措及資源,幫助及時提供項目和執行人員而不超支。CA PPM透過提供最全面的解決方案,幫助管理層更輕鬆地打通IT與企業策略,從而更快下決定、加強溝通並降低投資風險。
 
行業分析報告副本可從CA Technologies網站下載。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軟件產品推動企業革新, 幫助企業在應用程式為主導的經濟中把握機遇。 軟件是各個行業的業務核心。從產品規劃、研發到管理到保安, CA與全球公司緊密合作,通過移動設備、私人及公眾雲端技術,分散式運算及大型主機環境,改善公眾生活、交易、交流的方式。請瀏覽www.ca.com了解更多本公司的業務。

 

Copyright© 2014 CA。版權所有。本文中提及的所有商標、商戶名稱、服務商標及標誌均屬相關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