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聯同上奇科技宣布在港澳台建立全新夥伴關係

E-mail 打印 PDF

 

 

 

Adobe 聯同上奇科技宣布在港澳台建立全新夥伴關係

香港 — 2015 年 4 月 13 日 — Adobe選定上奇科技 (Grandtech) 作為其於香港、澳門及台灣的單一代理商(non-exclusive single distribution partner),以幫助提高適用於團隊的 Creative Cloud與 Acrobat DC 軟件產品的佔有率。成立於1988 年的上奇科技是由多位電腦圖像軟件愛好者創辦,現在擴展成業內一家具領導地位的多媒體產品代理商,擁有強大的零售商、交易商及系統整合者網絡。上奇科技專門從事與教育領域、廣大企業及消費者市場有關的業務。

Adobe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馮啟源先生恭賀上奇科技與Adobe至今共創的佳績。
 
馮啟源表示:「上奇科技作為Adobe的伙伴,在其轉變至Creative Cloud 的時期展現了真正的承諾,他們亦一直致力投資於我們的業務。上奇科技在整合的自動化系統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充分善用現有夥伴關係的機會,並能夠為經銷商和最終用戶作培訓。我期待與上奇科技的團隊更緊密地合作。過去2年對Adobe 的渠道業務來說尤為重要,乃因我們轉變至Creative Cloud及不斷推動我們的Acrobat與教育業務。」
 
對於被Adobe 選為市面上的單一代理商 (non-exclusive single distributor),上奇科技香港及台灣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GrandTech’s Senior VP & GM of Hong Kong and Taiwan) 魏茂發先生表示他的團隊感到榮幸和興奮。
 
魏茂發指:「Adobe作為創意方面的領導者,是我們業務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品牌。它與我們許多其他的產品組合產生真正的協同作用,而在香港和台灣市場,使用適用於團隊的 Creative Cloud的迅速增長程度令人鼓舞,經銷商渠道亦支持該產品。我和我的團隊期待與Adobe及我們的代理商伙伴,集中推動需求、服務客戶,並透過最終消費者的活動和啟用該產品以增值,從而提供有持續價值的服務。」
 
上奇科技將於 2015 年 4 月 13 日起,正式成為 Adobe 的單一代理商(non-exclusive single distribution model)。
 


關於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請加入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dobehongkong 與 Adobe 團隊和粉絲交流意見,並獲得最新的 Adobe 消息。 

關於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dobe 致力通過數碼體驗改變世界。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www.adobe.com/hk
 


© 2015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Adobe and the Adobe logo are eithe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