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國電信推出「 雲中雲 」服務 將實現雲服務全球整合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國電信推出「 雲中雲 」服務   將實現雲服務全球整合
英國電信BT投資雲技術   為多元化 IT 環境的客戶提供出色整合服

英國電信(BT)今天宣佈推出新一代的雲服務,令世界各地的大型企業可以輕鬆又安全地與他們所需的應用程式和數據保持連接,不必再受限於其伺服器託管的所在地。這項服務將有 助整合和協調客戶的IT資源,包括托管在客戶本身的私有雲端、BT的全球雲平台或是其他雲服務業界領導者的平台。BT憑藉企業級雲服務交付領域長久的專業經驗, 推出了這項全新的服務,該服務也充分利用了BT全球網絡基礎設施的優勢。這些服務基建於BT及其合作夥伴在多元化基礎設施管理、服務管理、全球網絡優化、應用性能加速和安全等領域所開發的創新技術。 

英國電信推出「雲中雲」服務 ,將實現雲服務全球整合
BT構建了「雲中雲」服務願景,規畫未來服務交付模式的藍圖。要實現該願景,需要多樣化的服務以及行業專用解決方案的支援,交付這些服務和解決方案則需要以BT的全球網絡設施為基礎。客戶可以使用一個統一而易於理解的服務目錄管理這些服務,所使用的是BT的全新雲管理系統(Cloud Management System)。它們包括:
·  將 IT 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式,以服務形式提供給 BT 全球網絡的客戶;
·  無縫提供雲服務和非雲服務,以及把兩者集成;
·  集成私有、公共和混合雲服務,以支援客戶的所有IT需求;
·  將來自BT以及來自世界級合作夥伴最優質的雲服務集中到一起,供客戶自由選擇,例如:亞馬遜網絡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思科(Cisco)、Equinix、惠普(HP)、Interxion、Microsoft和Salesforce[1];
·  利用來自BearingPoint、Dynatrace、Ipanema、Riverbed以及其它供應商的可靠技術,通過全球網絡優化、應用程式性能加速以及管理能力,順利實現雲端過渡並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
·  BT提供的應用不僅支援雲端部署,還支援全新雲服務的開發;
·  基於BT Assure產品組合,保證客戶數據的可控性和安全性,從而保護資訊並符合全球性和地方性的法規;
·  借助全球運營模式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所需的服務;
·  通過BT諮詢系統的專業服務意見,快速過渡到以雲技術為基礎的經濟模式,從而在更短的時間內實現收益。
  資訊科技分析公司IDC研究副總裁Melanie Posey表示:「雲服務並沒有萬用的標準方案。企業未來將會在多元化的IT環境下運作,並將越來越依賴各類供應商所提供的雲端服務。因此,企業客戶需要支援解決方案定制的多樣化的雲框架,滿足各行各業的需求。 他們需要與值得信任的服務中介人合作,提供商需要能夠在『多重雲』環境下,安全地整合與管理 IT 資源。全球網絡基礎設施和第三方解決方案的廣義生態系統,是多元化IT環境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BT的『雲中雲』願景適逢其會,能夠巧妙引導企業邁進下一代的聯合雲IT。」
  BT全球服務部行政總裁Luis Alvarez表示:「在未來的數碼時代,任何企業都必需把雲端運算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才可以取得成功。資訊科技總監需要有選擇和靈活性、值得信賴的保安以及業界最好的專門技術來應對所面臨的業務挑戰。這完美地符合了我們以網絡為中心的『雲中雲』願景,同時,由於我們早已為全球的金融服務和生命科學行業了建立了雲生態系統,該服務這也充分利用了我們從這樣的生態系統中業已獲取的經驗。我們與合作夥伴進行投資,從而提供盡可能廣泛的選擇。即使其伺服器託管地處偏遠、不管他們何時需要這些選擇、或使用哪種設備,我們都能接通客戶重要的應用程式和數據。我們還指在為客戶提供強大的一條龍服務水平保證,這種協定能夠確保性能、符合預期和靈活性。同時,我們還擁有專業知識和能力,能夠抵禦威脅並保護我們的客戶,令他們信任雲端操作和有信心。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領先的雲服務集成商。」  

了解關於 BT「雲中雲」願景以及 BT 雲產品組合的詳情,請訪問 bt.com/point-of-view。 

[1] 在雲空間,BT已經與亞馬遜網絡服務、思科、 Equinix、 惠普、 Interxion、微軟和 Salesforce達成夥伴關係並使用來自BearingPoint, Dynatrace, Riverbed, Ipanema以及其他供應商的技術。與領先供應商的更多的協議與夥伴關係將會在接下來幾週和數月宣布 (Salesforce, Salesforce1, AppExchange 商標版權屬salesforce.com, inc.所有)。

 

關於 BT
BT 是世界領先的通信服務與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客戶遍佈 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路 IT 服務;為家庭、單位和移動使用者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信服務;寬頻與互聯網產品和服務以及固定/移動融合產品和服務。BT 主要由四個業務部組成:BT 全球服務、BT零售、BT 批發和 Openreach。
 
英國電信 (BT) 是 BT 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擁有 BT 集團幾乎所有的業務和資產。英國電信集團在倫敦和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