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KVH 支援 Amazon Web Services(AWS)Direct Connect 服務

E-mail 打印 PDF

 

 

KVH 支援 Amazon Web Services(AWS)Direct Connect 服務

香港,2015年4月30日 - 總部位於東京的亞洲領先資訊傳輸平台 KVH Co. Ltd 今天宣佈正式開始支援 AWS Direct Connect 服務。 KVH 於新加坡為Amazon Web Services(AWS)提供專用Ethernet網絡連接,與日本地區一系列的雲端連接解決方案完美配合。除了新加坡以外,用戶亦能隨時透過KVH 的下一代Ethernet服務etherXEN,或在亞洲地區擁有連接超過75個數據中心的網絡KVH DCNet,在香港或日本地接入AWS Direct Connect。

新服務提供確保私有的網絡連接,讓用戶融合私有架構和AWS資源,為企業客戶帶來創建混合架構解決方案的新機會。

越來越多企業將數據和應用程式遷移至雲端平台,這最新的雲端連接解決方案正能迎合這些企業的網絡需求。據IDC預測,在2018年全球公共雲端服務的開支將達至1,270億美元,複合年均增長率為22.8%*。儘管企業CIO清楚了解使用雲端服務的好處,其中仍有決策者選擇離線使用某些應用程式。KVH的雲端連結解決方案能解除憂慮,透過安全的私有網絡直接連企業雲端服務,去除連接互聯網的需要。這讓企業能夠安心接入雲端服務,獨享專線接入,完全監控流量並提供穩定的用戶體驗,安全程度就如現有的LAN或WAN。

KVH 產品管理副總裁 Machifumi Kashiwagi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在新加坡為AWS Direct Connect提供支援。以我們過往在日本提供此服務的經驗及成果來看,我們深信AWS Direct Connect的客戶將受惠於KVH優質可靠的服務。向AWS Direct Connect提供專線接入服務是我們雲端服務策略重要的一環。隨著各機構持續採用並受惠於雲端服務,我們計劃通過此全新雲端接入產品系列,向更多頂尖雲端服務供應商提供專線接入服務。」

除了新加坡企業外,於亞洲超過75個 KVH DCNet數據中心網絡據點,或日本超過2,000 座 KVH 連接建築物中設有辦事處的企業也能直接接入新加坡的AWS Direct Connect。
 
透過使用該服務,企業能透過KVH雲端連接解決方案,將數據直接輸送到雲端服務平台,有效減低現時向互聯網服務供應商支付的頻寬保證及數據輸送費用。利用專屬私有網絡連接,客戶能控制網絡流量,享受超越互聯網連接,穩定可靠的網絡體驗。KVH在新加坡支援AWS Direct Connect的服務將由4月XX日起啟用。欲了解詳情,請聯繫本港的KVH銷售辦事處(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

* 資料來源:IDC預計,隨著市場踏入關鍵的創新階段,公用IT雲端服務開支將於2018年將達至1,270億美元,2014年11月3日

 

關於 KVH

KVH 是一家成立於日本的亞太地區IT服務和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為其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集成解決方案及服務。KVH擁有基礎設施,提供的服務能幫助客戶儲存、處理、保護和傳輸關鍵商業資訊。KVH提供IT、雲端、數據中心、網絡管理和專業服務。

作為 COLT集團(倫敦證券交易所:COLT)旗下成員,KVH能夠利用COLT的全球性IT服務和數據中心網絡。COLT集團業務遍及歐洲、亞洲和美國28個國家,47個主要城市的城域網,連接全球超過200個城市。COLT在歐洲擁有並經營22個數據中心,同時KVH在亞太地區亦擁有7個數據中心。如需瞭解關於KVH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kvh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