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ybris 在 Gartner報告的全部3個使用案例中榮獲最高產品評分

E-mail 打印 PDF

 

 

hybris 在 Gartner<數碼商貿關鍵能力>報告的全部3個使用案例中榮獲最高產品評分

香港, 2015年5月20日 –  SAP 旗下企業 hybris software 今日宣布,全球資訊科技行業研究和分析領先供應商 Gartner於2015年4月份 <數碼商貿關鍵能力> (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Digital Commerce) 的報告中,在全部三個使用案例中給予hybris最高的產品評分。在 「多渠道企業向消費者銷售」、「大型企業向全球消費者和企業銷售」及「向其他企業或中小企銷售」三個使用案例中,hybris均榮獲所有受評估供應商之中的最高產品評分。
 
hybris 及 SAP 客戶維繫及商貿首席策略總監 Brian Walker 指出:「我們感到這份報告驗證了一些我們客戶早已知悉的事情。 hybris 獨具優勢,能夠在廣泛的垂直領域中滿足各種B2C及B2B公司的不同需要,協助當中每一間公司在日益全球化、全渠道及數碼化的市場中實現差異化及與時並進。」
 
Gartner 的報告指出:「對於在數碼世界中進行競爭及增加營收的企業,這些數碼商貿平台提供了關鍵的能力。」根據這份報告的預測,在2018年前,超過50%商貿網站將整合超過25間供應商的科技,以提供出色的數碼客戶體驗。
 
在這份報告中,Gartner以客戶回應及下列5項關鍵產品能力作為評估企業的準則:
 
· 組織/品牌複雜性 ── 該數碼商貿平台能否妥善支援複雜的銷售層級架構;是否易於建立數碼商店的店面;該產品是否持援多種類別產品的銷售(實體產品、數碼訂閱及服務);能夠通過雕刻或字母組合等方式為實體產品進行自訂化,等等。
 
· 數碼店面本地化 ── 該數碼商貿平台能否妥善支援企業向其他國家或地區擴展業務,採納各地的語言、貨幣、地址及數字格式,以及區域銷售等特性?
 
· 為消費者買家提供個人化服務 ── 在支援消費者買家體驗個人化方面,例如包括客戶控制店面的外觀和感覺、特定設計和檢視版面,以及建立願望清單和禮品登記等各方面,該數碼平台達到哪個水平?
 
· 為企業買家提供個人化服務 ── 在支援企業買家體驗個人化方面,例如包括客戶特定的檢視版面、為賣家提供管理客戶特性及讓客戶管理內部層級架構、支援類似電子採購功能如模版訂購和購買訂單方面,該數碼平台達到哪個水平?
 
· 多渠道支援 ── 該數碼商貿平台如何支援互聯網以外的多重渠道,例如手機、社交媒體、銷售點(POS)等,以實現這些多重渠道的管理,以及讓客戶建立數碼商貿的流動應用程式?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在自己的研究出版物中不簽署任何供應商,產品及服務,也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那些評分最好或其它指定的供應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括Gartner研究機構的意見,不應被視為對事實的聲明。Gartner不承擔任何保證,明示和暗示,以及本研究報告中包含的任何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用途的擔保。
 
 
關於 hybris軟件公司
SAP 旗下的 hybris 軟件公司提供全渠道顧客維繫及商務的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够實時對客戶建立全面的理解,提供一個更具影響力及相關的客戶體驗,以便通過每一個觸點、渠道和設備去銷售更多商品、服務及數碼內容。通過世界最先進的客戶數據管理,情景驅動的營銷工具,統一商業流程,hybris已力助世界領先的集團吸納、保留並發展創造可觀利潤的客戶組群,其中包括3M,ASICS,Bridgestone,EE,Galeries Lafayette,Johnson & Johnson, Levi Strauss & Co, 雀巢,Nespresso, Nikon, Rexel, 三星電子,Ted Baker, Tommy Bahama和W.WGrainger。hybris商務套件,hybris營銷及hybris Billing 位於SAP顧客維繫及商務 (CEC) 解決方案套件的中心, 連同SAP® Cloud for Sales, SAP Cloud for Service 和SAP CRM。這些能為企業通過提供基礎,框架和業務工具來創建一個跨渠道全面的的客戶視圖,從而簡化客戶互動,解決複雜的業務問題。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 www.hybr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