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推出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及EMC VNX 快照整合

E-mail 打印 PDF

Veeam

 

 

Veeam 推出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及EMC VNX 快照整合
Veeam透過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與EMC VNX及VNXe混合快閃記憶體陣列整合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

香港•2015年5月28日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創新解決方案供應商Veeam® Software,今日宣佈將於今年稍後推出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並將整合EMC VNX及VNXe 混合快閃記憶體陣列(VNXe Hybrid Flash Storage Arrays)。其他嶄新的主要功能將於今年夏季至秋季陸續宣佈。
 
Veeam 與 EMC的整合將有助企業的IT部門使用Veeam儲存快照備份(Veeam Backup for Storage Snapshots),快速從EMC VNX 或 VNXe儲存快照備份資料,相較同類型產品快20倍。同時,IT部門可透過Veeam儲存快照瀏覽器(Veeam ExplorerTM for Storage Snapshots)輕鬆修復單一項目,所需時間不多於2分鐘,無需分段進行或於中段加入任何步驟。

Veeam 透過VNX 儲存快照可額外提供修復空間及智能效用。Veeam儲存快照瀏覽器能有效地同時進行多項修復,不論是修復單一文件,或是修復單一應用程式,例如Exchange電郵或 SharePoint 文化,甚至是修復單一虛擬機器,均可在數分鐘內完成。Veeam 與 EMC的整合讓用戶能在對虛擬機器造成最少的影響下,達到更短的修復點目的及修復時間目的。
 
Veeam 行政總裁 Ratmir Timashey 表示:「Veeam致力為現代化數據中心提供可用性,即達到恢復時間及復原點目標(RTPO™)少於15分鐘。為了提供真正的可用性,Veeam全面利用現代化數據中心的技術,包括虛擬、雲端及高階儲存技術,如EMC的VNX及 VNXe 混合快閃記憶體陣列(VNXe Hybrid Flash Storage Arrays)。這有助我們進一步加強Veeam於企業的代表性,讓用戶可透過儲存快照每5分鐘建立備份一次,和快速修復任何應用程式或數據,實現Always-On BusinessTM。」
 
EMC VNX 系列提供引領業界的創新及企業級效能,備份及區塊儲存解決方案既可擴展又簡易。該儲存平台結合了強大且靈活的硬件,配以高效、管理及保護軟件以滿足現今企業的需求。以上種種均有眾多系統以供選擇,由經濟實惠的入門級產品,到高效能並以千兆位元組容量配置以達到需求最大的應用程式要求。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將於今年稍後推出。歡迎瀏覽這裡以獲取最新的相關資訊。
 
資料庫
* 註冊以獲取v9的最新資訊
* Veeam Blog
* 註冊Webinar
 
VeeamON 2015: The World’s Premier Data Center Availability 活動,將於2015年10月26至29日假拉斯維加斯的 Aria Resort and Casino舉行。繼去年,Veeam將繼續帶領行業專才、Veeam顧客及合作夥伴學習如何全面運用Always-On Business™。現正接受預先登記。
 
 
關於 Veeam Software
Veeam® 認識到全球面對Always-On Business™的新挑戰,業務必須全天候24/7/365運行。有見及此,Veeam率先締造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新市場,透過一種全新的解決方案,提供高速恢復、避免數據遺失、驗證保護、利用數據及完整的透視度,Veeam協助企業達到所有應用程序和數據的恢復時間及復原點目標(RTPO™)少於15分鐘。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透過虛擬化、存儲及雲端技術,讓現代化數據中心可協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顯著降低資本和運營成本。
 
成立於2006 年,Veeam迄今於全球擁超過30,500 名合作夥伴及超過 145,500名顧客。Veeam 的總部設於瑞士巴爾,在全球各地設有辦事處。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