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偉易達 VTech ErisStation™ 開 創 會 議 電 話 新 時 代

E-mail 打印 PDF

 

 

 

偉易達   VTech ErisStation™ 開 創 會 議 電 話 新 時 代
配備可攜式無線收音咪  為用家提供無拘束的會議通話新體驗

無線會議電話新時代
傳統的會議電話收音距離有限,同時不方便隨意移動,因此所有與會者都需要圍坐在電話旁,須於一定距離內對着電話說話,才能確保收音清晰,大大影響夥伴之間的交流而減低會議效率。偉易達(VTech)將Orbitlink無線技術™(Orbitlink Wireless Technology™)應用於會議電話,以突破傳統會議電話的限制,為用家提供無拘束的會議通話新體驗。ErisStation™會議電話配備4個可攜式無線收音咪,並有隔絕雜音功能,與會者可在會議室自由就座而無需聚集在電話前,仍能保持穩定的通話音質,讓用家及其商業夥伴享受靈活高效及暢通無阻的高質素會議通話。

整合式設計,備有4個可攜式無線收音咪提供自由通話新體驗
4個可攜式無線收音咪支援多路數碼音頻傳輸,能同步把各方音源的接收範圍擴至最大,讓與會者自由地移動的同時,不必提高聲線,對方仍然可以清楚地聽到會議內容。此外,數碼混頻整合技術(Integrated digital mixing technology)將聲音統一整合,提供頂級音質及先進的音頻功能,就如各人都是使用同一個收音咪說話般,其回音消除技術使通話達雙向話音效果,即使雙方同時發言,亦不會出現斷聲及碎音。電話內置動態降噪(DNR)功能,會自動消除擾人的環境噪音,例如通風系統、手提電話及其他無線設備的干擾,確保通話清晰自然。

無干擾會議  為大中小型企業締造商機
ErisStation™ 會議電話配備6個收音咪(4個無線和2個固定收音咪),全面覆蓋會議室各處,方便多人同時進行電話會議。無線收音咪可連續通話時間達5小時,無懼會議時間限制;另外,此系統兼容PBX,介面操作簡單易用,只要接上電源即可使用。再加上特大3吋背光燈顯示屏及擁有50個來電顯示記錄,方便操作及提供重要資訊。適合各類辦公室、中小企及跨國企業,特別是需要經常與商業夥伴或客戶開會的企業或機構(如廣告公司、醫院、大學學術會議、電訊公司、銷售公司、貿易公司等)。

產品名稱

ErisStation™ 會議電話連無線收音咪

技術

- Orbitlink無線技術™ (Orbitlink Wireless Technology™)

- 數碼混頻整合技術(Integrated Digital Mixing Technology)

- 內置動態降噪(DNR)功能

特有功能

4個可攜式無線收音咪

顯示屏

特大3吋背光燈顯示屏

電話簿

50個姓名及號碼的電話簿

來電顯示

50個來電顯示記錄

通話時間

長達5小時

兼容性

兼容PBX

保養期

2

 

建議零售價 : $4,669

查  詢       : (+852) 26665558

www.hkphones.v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