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 國 電 信 與 CHECK POINT 攜 手 確 保 雲 服 務 整 合 安 全 性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 國 電 信 與 CHECK POINT 攜 手 確 保 雲 服 務 整 合 安 全 性
嵌 入 式 雲 防 火 牆 服 務 幫 助 客 戶 以 最 低 風 險 進 軍 雲 端

英國電信(BT)宣佈,與 Check Point 軟件技術有限公司達成協議,將在 BT 全球網絡中嵌入安全性更高的功能,確保用戶能安全訪問雲端應用程式,不再受制於其伺服器託管所在地限制。最新的嵌入式雲防火牆(Cloud Firewall)服務是BT在全球網絡中部署一系列託管安全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旨在幫助構建BT於2015年4月提出的「雲中雲」(cloud of clouds)願景[1]。

隨著越來越多的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向私有、公用以及混合雲端遷移,客戶在訪問專用和公用網絡時希望獲得高效安全的體驗。他們希望能在性能、成本和安全性三者之間實現最佳平衡。為了更有效守護用戶和互聯網之間的界線,BT正在其全球互聯網閘道追加部署基於Check Point 13500系列防火牆技術的託管安全服務。

為了提升其雲服務集成能力,BT正在通過其全球網絡閘道優化互聯網出口(breakout)。這些出口位於全球主要的互聯網對等互聯位置,既能按地區部署,對訪問一般互聯網雲端設施能實現最佳效果,又能在優化的基礎上,將流量保留在網內,並將其傳輸至互聯網上離指定雲服務位置更近的位置。

BT全球服務部網絡服務副總裁Keith Langridge表示:「隨著客戶越來越傾向使用以雲技術為基礎的 IT 服務,在互聯網上確保以安全的連接獲取雲資源的需求日趨逼切。我們的願景是幫助用戶更加信心十足地使用雲服務,同時儘量簡化方案、減低風險和開支。BT和Check Point兩家公司在與世界領先的跨國企業合作方面都有非常豐富且很成功的經驗。我們最新的嵌入式雲防火牆將極大地提升BT雲服務整合式產品的安全性。」

Check Point 軟件技術公司業務拓展部副總裁Alon Kantor表示:「Check Point很高興能通過BT的雲連接平台 (Cloud Connect Platform),提供業界領先的下一代防火牆性能和安全保護技術。我們也十分高興能同BT一起推出這款創新的雲安全產品,對全球企業的網絡安全提供防護。」

目前,嵌入式雲防火牆服務已作為BT全球服務部的標準解決方案提供給全球客戶。
 
BT面向未來的服務交付模式構建了「雲中雲」服務願景,該願景的實現需要多樣化的服務以及行業領域解決方案的支援,而這些服務和解決方案的交付需要以BT的全球網絡設施為基礎。這些服務由客戶通過一種單一的易使用的服務目錄實現管理,所使用的是BT全新的雲管理系統。
 
BT強大的國際網絡服務兼具高度可用性和可靠性等特點,如IP連接、乙太網連接、互聯網連接和託管LAN,通過與其應用程式性能管理(連接應用程式)的聯合,能將大型企業同員工、客戶和世界聯繫在一起。
 
 
關於 BT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來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客戶遍佈 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使用者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與互聯網產品和服務以及固定/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BT 主要由五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組成:BT 全球服務部、BT業務、BT客戶、BT 批發和 Openreach。

在截止到 2015年 3 月 31 日的財年中,BT 集團實現收入 179.79 億英鎊,稅前利潤 26.45 億英鎊。

英國電信 (BT) 是 BT 集團的全資附屬公司,擁有 BT 集團幾乎所有的業務和資產。英國電信集團在倫敦和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詳情請訪問 www.btplc.com
 

[1] 「雲中雲」能為英國電信客戶提供一條通往雲計算的實用路徑,滿足他們對選擇性、靈活性、全方位防護以及將其整合在一起的需求。若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bt.com/point-of-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