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佳能首次推出全新雲端設備 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 系列

E-mail 打印 PDF

 

 

佳能首次推出全新雲端設備 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 系列
突破 3 元素     嶄新 3 體驗     協助客戶提升效率     推動業務向前邁進

( 2015年6月26日,香港 )   佳能香港作為企業影像方案的領導者,一直致力為不同規模企業提供最新的打印技術和商務影像方案。佳能香港於今天宣佈推出最新型號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系列,並舉行「Sync級雲端」新聞發佈會,向傳媒介紹產品及示範高端技術應用。最新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 系列的全新功能帶來3大突破元素、3大嶄新體驗,提高各企業的工作效率。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部副總監陳志剛先生(Philip Chan)表示:「現今市場競爭激烈,對於更高效能的雲端文件管理方案(DMS)的需求愈來愈大。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系列配備CloudBox雲端服務帶來有系統的DMS,適合追求高效率及高質素打印效果的大小企業。」

 

  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系列的3大突破元素:
 
1.  色彩突破 – V2 (Vivid & Vibrant)色彩技術
全新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系列採用V2 Color(Vivid & Vibrant)技術,令顏色更鮮艷銳利,色域更加寬闊,色彩呈現層次更強。配合pQ環保碳粉,令圖像達到清晰細膩的效果。
 
2.  體驗突破 – 優化用戶體驗
全新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系列配備業內首創的3合1內置釘裝處理器(基本釘裝、環保釘裝及按需釘裝)。當中全新的環保釘裝(Eco-Staple)選項,可為最多5張紙張進行無釘釘裝,員工可輕易地拆開文件,或整份文件放進碎紙機,有利資源回收之餘,亦有助提升工作效率。另外,用家可使用按需釘裝功能,在掃描或列印文件後把文件即時釘裝,無須再走回辦公桌,非常方便。
 
為改善日常操作,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系列更提供業內首創功能,於螢幕上設有向用戶逐步說明更換消耗品的示範影片,並配有遙距操控軟件(Remote Operation Kit),資訊科技管理人員就可以即時、準確及有效率地解決用戶的疑難,優化用戶體驗。
 
3.  分享突破 – CloudBox雲端服務
為提升工作效率,全新imageRUNNER ADVANCE C3300系列配備CloudBox雲端服務,用戶能輕易掃描文件至雲端,善用雲端平台的優勢,隨時隨地安全分享及取得文件。所有傳送至CloudBox的文件已加密至256-bit AES加密水平。CloudBox更可設置用戶或文件權限,限制特許使用者於限定時段共享資料。
 
全新雲端方案 – 為文件管理方案全面升級
除CloudBox外,客戶可因應實際需要,選擇升級至Antelope Cloud、Antelope Enterprise或Antelope CloudSync模組。當中高階版Antelope CloudSync是一個本地首創、極富靈活性、解決雲端或企業伺服器問題的全方位方案。Antelope Cloud及Antelope Enterprise用戶可個別選擇內部伺服器中的文件或項目性文件夾同步至雲端,讓供應商存取共享內容,於同一個工作區內更改內容,而毋須在公司防火牆外開放資料庫。無論任何一方更新文件,Antelope CloudSync都會自動同步更新,進一步提升公司內部協調,安全地分享資料予合作夥伴。
 
而Antelope Cloud為雲端方案及Antelope Enterprise伺服器版均是一個完善全面的DMS方案,適合中小企或企業。兩種方案均提供全面的權限管制,包括讀取、下載、修改、管理與分享、狀態追蹤,並支援其他廣泛功能,如電子郵件分類、全文搜索、權限設定、審核記錄、電子簽名及文件鎖定,可隨時隨地於iOS和Android介面提高企業數據使用的安全性。
 

關於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佳能總公司(TSE:7751 / NYSE:CAJ)於1937年於日本創立,其前身東京精機光學研究所於1934年生產日本首部35mm焦平面快門相機Kwanon。公司成立後更將業務推廣至打印機及影印機,並先後於1970年推出日本首台影印機NP-1100,以及於1985年推出全球第一部噴墨打印機BJ-80。多年來,佳能在光學影像產品的生產和研發方面累積了豐富的經驗,不斷帶領業界開發突破性的產品,不但成為業內擁有最多光學影像專利的科技公司,亦為推動攝影文化作出卓越的貢獻。時至今日,佳能業務遍佈全球,在影像產品、辦公產品以及工業產品等領域均佔有重要位置。截至2014年12月31日,佳能總公司全球的營業總額高達308億美元。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下稱「佳能香港」)於1971年成立,是佳能總公司在亞洲最早成立的海外辦事處。佳能香港負責所有於香港、澳門、台灣、菲律賓及蒙古的影像產品銷售、市場推廣及售後服務的工作。除銷售業務外,佳能香港致力實踐佳能的企業理念「共生」(Kyosei),積極推動及參與多項公益慈善及環保活動。此外,佳能香港實行國際公認的管理體系,獲得ISO 9001:2008、ISO 14001:2004及OHSAS 18001:2007認證。如欲查閱更多關於佳能香港的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www.canon.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