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Tata Communications 與 Salesforce 結盟 引領互聯企業至雲端

E-mail 打印 PDF

 

 

 Tata Communications 與 Salesforce 結盟    引領互聯企業至雲端

< 香港 >  — 香港通訊新領域™全球領先供應商 Tata Communications今天宣佈與客戶致勝平台 Customer Success Platform 及世界第一客戶關係管理( CRM )公司 Salesforce 結盟,連接企業至 Salesforce 的 CRM 解決方案,助員工提升互動性及生產力。  

通過此項全球合作夥伴互聯協議,Tata Communications之IZO™ 私有平台將連接至Salesforce 的 Customer Success Platform,為客戶的端對端管理帶來一站式存取方式,締造出類拔萃的網絡效能表現及終端用戶體驗。是次協作將通過為多協定標籤交換及乙太的網絡客戶提供簡易雲端存取,從而促進企業網絡的正常運行時間,及應用程式表現的穩定性。此服務可交付迅速的配置,更高生產力,並通過私有網絡連接,確保私隱及數據獲得穩固安全的保護。 

Tata Communications的IZO™網絡平台為Salesforce的領先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提供企業私有網絡連接性

Salesforce聯盟高級副總裁Denzil Samuels表示:「在現今的互聯世界,企業正為其與客戶、合作夥伴及員工連接的方式轉型。而Tata Communications正運用加入Salesforce的 IZO™網絡平台,加快這項演變。」
 
IZO™私有雲啟用服務為Tata Communciations啟用混合雲端增強而設的全球網絡平台IZO™之一部份。具有改變市場遊戲規則效能的IZO™全新網絡平台,是現今最全面的廣域網路及雲端啟用平台,並通過匠心獨運的工藝成就具可預測性的路由,配合企業私有及公共雲連接性及互聯數據中心,助企業能以各自的方式連接及建立雲端-無論是私有雲、公共雲或混合雲亦均游刃有餘。
 
Tata Communications市務總裁兼NextGen業務部行政總裁Julie Woods-Moss表示:「Tata Communications與Salesforce的結盟,是我們IZO™雲端啟用平台的另一個里程碑。我們最近的獨立研究亦確認了商業機構正從雲端服務中體驗到意料之外的效益,並認識到雲端部署所帶來的競爭優勢。我們一直致力利用強大的環球網絡創造一個全球生態系統,助全球商業機構能滿足他們的業務需要,通過自信及安全地的採用雲端,驅動客戶獲得成功。」
 
在Salesforce正連接至IZO™私有雲啟用服務同時,Tata Communications亦會繼續拓展其IZO™平台生態系統,一個現時由逾20個覆蓋34個國家和地區,佔全球生產總值85%的網絡服務供應商、包括四大雲端平台,包括:Salesforce、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及Google Cloud Platform,以及位於世界各地超過50個數據中心所組成的生態系統。Tata Communications在合作夥伴關係中繼續密鑼緊鼓,交付現今最全面的企業網際網絡及雲端啟用平台。
 
 
有關詳情: www.tatacommunications.com/izo
IZO™ twitter hashtag: #networkcloud and #yourIZO
 
本文中提及的Salesforce、Customer Success Platform等均為salesforce.com, inc. 的註冊商標。
 

 
關於 Tata Communications
Tata 通訊有限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CIN號碼: L64200MH1986PLC039266)及其附屬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是通訊新領域的全球領先的供應商™。憑藉其新興市場上的領導地位,並且借助公司在全球網絡和泛印度網絡所具備的先進解決方案能力和行業專長,Tata Communications向跨國企業、服務供應商以及印度消費者提供可管理的解决方案。
 
Tata Communications 全球網絡是全球最先進、最大的海底電纜網絡之一,並擁有一個通過400個接入點 (PoP) 與240多個國家連接的一級 IP 網絡以及全球各地總面積接近100萬平方英尺的數據中心空間和配置空間。
 
Tata Communications 在新興市場的業務深遠而廣泛。Tata Communications領導印度企業數據服務和全球國際話音服務。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 在孟買股票交易所 (Bombay Stock Exchange) 和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 (National Stock Exchange of India) 上市。
http://www.tatacommun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