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宣佈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與 Oracle 整合

E-mail 打印 PDF

Veeam

 

 

Veeam 宣佈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與 Oracle 整合
全新 Veeam Explorer for Oracle 提供業界首個事務級
並 以 圖 像 為 本 的 ASM 備 份 及 Oracle 數 據 庫

< 香港 >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 創新解決方案的供應商 Veeam® Software (衛盟),今日宣佈 Veeam® Explorer™ for Oracle 將與本年稍後推出的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 整合。除了Oracle自身多個業界首創的獨特功能,例如事務級數據庫恢復、無代理以圖像為本備份及恢復設的Oracle ASM。Veeam同時推出數項企業級強化功能,適用於Veeam Explorers for Microsoft Exchange、Active Directory、SharePoint 及SQL Server。

作為第一企業數據庫,Oracle擁有超過40萬位客戶,包括財富100強所有公司在內。新增的Veeam Explorer for Oracle正為針對企業用戶尋求進階Oracle的支援,以滿足現今Always-On Business™的需求。

進階粒狀應用項目恢復 Veeam Explorers for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Exchange、SharePoint 及SQL Server,更增添企業級強化功能
 
Veeam 一直透過Oracle和其他受歡迎的應用程式,配以通用應用項恢復(U-AIR®)的嚮導提供恢復功能。如今,Veeam Explorer for Oracle將推出更簡易強大的恢復功能,正式加入針對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Exchange、SharePoint 及SQL server 研發而成的Veeam Explorers 系列。
 
總括而言,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9將擴展其行業領先、企業級功能,用於最先進的虛擬機器(VM)恢復上。新增的功能包括:
 
· Veeam Explorer for Oracle:提供Oracle數據庫的事務級恢復功能,包括無代理備份事務日誌,方便用戶將數據恢復至準確的時間,以保護低恢復點目標(RPO); 快速簡單的一鍵式獨立數據庫恢復; 支援在Windows和Linux伺服器上運作的數據庫,並與Oracle自動儲存管理(ASM)相互兼容,再創行業先河。
 
· Veeam Explorer for Microsoft Exchange的嶄新電子發現功能:可遵守法律或政府的調查,全新功能提供詳細的匯出報告,讓用戶可準確指出匯出的內容、來源及搜索標準,以及增加查詢結果的估計功能。
 
· Microsoft企業應用程式的主要強化功能:可恢復Group Policy Objects、整合的 DNS記錄、Veeam Explorer for 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上的配置分劃項目、Veeam Explorer for Microsoft SharePoint上的全站和網站收藏恢復、以及Veeam Explorer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的表級恢復。
 
Veeam CEO,Ratmir Timashev 表示:「當提及數據庫,沒一家公司能比Oracle的足跡更廣泛和普及。作為全球企業第一數據庫供應商,足證明Oracle可支援的操作舉足輕重。」
 
Ratmir Timashev 續說:「企業無法承受停機時間,而沒有什麼是百分之百可靠的。由於停機的每一刻實質上都正在投放資金,故此企業要求應用程式和數據能在數分鐘內恢復。Veeam一直以來致力研發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達到只需15分鐘或更少的應用項目和數據的恢復時間和點目標 (RTPO™)。透過是次推出的升級功能,Veeam進一步證明了在企業市場中可支援的範圍,並為用戶提供了極大的信心,助企業實現Always-On Business,並增強企業的競爭優勢。」
 
Veeam Explorer for Oracle 屬Veeam Backup免費版,可免費為所有Oracle管理員提供。而升級功能僅適用於企業及企業Plus版本。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www.veeam.com
 
資料庫
* 註冊以獲取v9的最新資訊
* Veeam Explorer for Oracle Webinar
* Veeam Blog
 
VeeamON 2015: The World’s Premier Data Center Availability 活動,將於2015年10月26至29日假拉斯維加斯的 Aria Resort and Casino舉行。繼去年,Veeam將繼續帶領行業專才、Veeam顧客及合作夥伴學習如何全面運用Always-On Business™。現正接受預先登記。


關於 Veeam Software(衛盟)
Veeam® 認識到全球面對Always-On Business™的新挑戰,業務必須全天候24/7/365運行。有見及此,Veeam率先締造Availability for the Modern Data Center™新市場,透過一種全新的解決方案,提供高速恢復、避免數據遺失、驗證保護、利用數據及完整的透視度,Veeam協助企業達到所有應用程序和數據的恢復時間及復原點目標(RTPO™)少於15分鐘。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透過虛擬化、儲存及雲端技術,讓現代化數據中心可協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顯著降低資本和運營成本。
成立於2006 年,Veeam迄今於全球擁超過30,500 名合作夥伴及超過 145,500名顧客。Veeam 的總部設於瑞士巴爾,在全球各地設有辦事處。如欲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