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NetApp 洞悉高效能全快閃陣列已成主流 成為企業輕鬆擁有方案

E-mail 打印 PDF

 


 

NetApp 洞悉高效能全快閃陣列已成主流   成為企業輕鬆擁有方案
擴 展 全 快 閃 FAS 產 品 陣 容      為 企 業 提 供 定 制 方 案
無 論 從 快 閃 至 磁 碟 至 雲 端    都 能 支  援無 縫 數據傳送

< 香港 > –   NetApp 宣布擴展全快閃儲存陣列型號產品線,推出嶄新型號為企業提供定制化方案。NetApp 全快閃光纖附加儲存 (All Flash FAS,AFF) 8000 系列,為集世界級效能及業界領先的數據管理於一身的單一方案。此外,NetApp® Data ONTAP FlashEssentials亦同時推出,提升快閃效能及效率。
 
全快閃儲存透過顯著提升應用效能及改善伺服器的效率,革新企業營商方式。儘管今天眾多廠商都已經推出全快閃方案,然而當中卻欠缺企業所需的核心功能,包括應用整合、內建數據防護、以及跟雲端環境整合。AFF8000 系列為各類企業部署全快閃系統上提供切實的效益。客戶亦可透過來自NetApp 獨有的功能,能夠從快閃至磁碟至雲端環境,無縫轉移儲存已久的數據,達到更佳的長遠投資回報。

IDC儲存調查總監Eric Burgener表示:「由於愈來愈多的企業部署並接受快閃作儲存媒介,故此對一系列的成熟數據服務,以及可擴展性及快閃優化平台的需求也相應提高,成為他們日後採購企業儲存系統的首要的條件。企業期望透過部署快閃儲存方案,處理主要工作負載所帶來可觀的整體投資回報時,需要得悉這些方案能否可靠地整合於混合式工作負載環境。NetApp擁有強大而迅速的優化快閃平台產品陣容,正好為買家提供最理想的選擇。」
 
NetApp嶄新4款AFF8000型號現正推出,並可作為單一系統,以及跟FlexPod®融合基建方案一併採購。另外,由NetApp或其夥伴提供的專業服務,能夠協助用戶評估最合適的全快閃系統工作負載。
 
NetApp同時宣布為AFF8000型號推出嶄新的安裝及伸延支援計劃。嶄新的系統價格由25,000起提供,而NetApp及其夥伴提供推出毋風險選項,旨在為客戶以評估NetApp全快閃方案的成效而設。
 
NetApp產品及方案市務部副總載 Lee Caswell 表示:「AFF8000系列推動高效能的快閃儲存成為主流。為透過一系列完整的企業級功能獨特支援數據轉移能力,包括從快閃至磁碟至雲端,為幫助客戶達到更理想的長遠效益。」
 
發布重點:
AFF8000 系列為企業提供最全面的全快閃方案。客戶可以透過內置的數據防護、多元通訊埠、向外(Scale out)擴展效能,以及從快閃至磁碟至雲端之間的無縫數據轉移取得效益。其他的功能包括服務質素 (QoS)、多租戶、以及NetApp卓越的應用整合,為SQL、甲骨文數據庫、虛擬伺服器及虛擬桌面介面的工作負載,提供簡易配置及管理。
 
· FlashEssentials: 來自NetApp進階技術開發實驗室的軟件優化方案,以整合全快閃FAS設備。這些方案包括快閃優化的閱讀數據路徑、線內壓縮以及零基線內重覆資料刪除 (zero-based inline deduplication)。FlashEssentials整合於叢集式Data ONTAP之中,該儲存操作系統作為數據結構 (Data Fabric)的基礎,也是NetApp下一代數據管理的願景。NetApp讓客戶能夠如何從快閃至磁碟至雲端之間,就管理、保障及轉移數據作出全面控制及選擇。
 
· NetApp OnCommand® Performance Manager 2.0: 是項嶄新軟件版本為用戶提供全面的儀表板,自動評估效能及解難情況,以維持理想的系統運作。
 
· 工作負載嚮導 (Workload Wizard): 為甲骨文及微軟SQL伺服器的安裝提供自動設定,簡化儲存設定及寄存伺服器連接的設定。
 
· 企業服務及支援
* NetApp專業服務能夠幫助客戶為高效能快閃,辨識最高的工作負載,並優化他們全快閃FAS的投資。
* NetApp SupportEdge為全快閃FAS系統延伸價格保障的支援,於每個銷售點最高達至七年。
* 無論是哪種配置,NetApp對全快閃FAS安裝服務都是以劃一價錢提供。
 
· 評估選項:合資格的夥伴及客戶可要求毋風險試驗系統,容易及早得悉採用快閃如何改善能他們的工作負載。
 
其他資源:
· 如欲瀏覽Flash to Disk to Cloud的部落格,請瀏覽http://community.netapp.com/t5/Technology/Managing-your-Data-in-a-Flash-to-Disk-to-Cloud-World/ba-p/106475
· 如欲取得更多Data ONTAP FlashEssentials的詳細資訊,請瀏覽http://community.netapp.com/t5/Technology/All-Flash-FAS-Makes-the-Grade-for-Enterprise/ba-p/106476
· 如欲了解有關OnCommand Performance Manager,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us/products/management-software/performance-manager.aspx
· 如欲瀏覽Deutscher Wetterdienst客戶的視頻,請瀏覽 http://www.netapp.com/us/library/videos.aspx?videoId=4297690590001
· 如欲瀏覽客戶 Mantra Group資訊,請瀏覽http://www.netapp.com/us/system/pdf-reader.aspx?pdfuri=tcm:10-139152-16&m=cs-6832.pdf&q=Mantra&cp=2
· 在 Twitter 追蹤 NetApp:www.twitter.com/NetApp
 

客戶及夥伴回應:
 
思科數據中心方案工程師、統一運算系統產品管理副總裁 Satinder Sethi表示:「我們一直看到來自高科技、製造、醫護、金融及教育業的客戶,對轉用 FlexPod 以協助簡化 IT 及專注發來業務成果的需求殷切。思科及NetApp FlexPod方案優化企業應用,讓NetApp的全快閃創新,包括數據庫、伺服器虛擬化及虛擬桌面。
 
Cox Automative企業數據儲存經理Chris Prosceno表示:「我們的經銷商客戶,期望有一個可瀏覽車輛庫存及價格的即時市況的平台。為了向他們提供實時數據,我們已經將 15 TB的甲骨文數據庫的數據轉移至NetApp FAS8080的全快閃陣列,當中成效卓越,包括數據庫延誤平均約為 370毫秒,為我們提供一致性的卓越效能,以及保持銷售商的對這些資訊的注視。而我們的IT營運團隊,可以使用所有他們所倚重的NetApp 軟件功能,包括重複數據刪除,數據複製、快照複寫及精簡複製。」
 
Datalink首席架構師 Jason Anderson表示:「NetApp嶄新全快閃FAS產品系列,來自Data ONTAP的叢集效能所得,以回應對簡易及高效能的市場需求。像NetApp全快閃陣列的創新案,配合 Datalink IT 革新服務,為機構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及擴展性。我們期望利用NetApp APP產品陣型加入我們Cloud Complete方案,為客戶透過IT將業務成效增加到最大。」
 
德國氣象部門Deutscher Wetterdienst用戶支援部部門主管Alexander Harth表示:「我們的數據終端用戶,需要從我們的衛星和雷達應用取得即時回應,無論是提供實時氣候數據至起飛前的飛機,或是在救援任務期間將數據加速傳送至災區首位回應者。透過NetApp全快閃陣列技術,我們一直能夠減低應用系統回應的時間由15秒縮減至1秒,降低了逾90%。」
 
澳洲最大的酒店及度假營銷企業Mantra Group 集團總經理 Garry Rich表示:「要將我們所管理的酒店共11,000房間充份租出,必須迅速把已退的客房盡快經網上向客戶報價。透過NetApp全快閃陣列技術給予我們SQL數據庫所需的效能。我們的客戶無須為他們的假期遲遲等待重要資訊,而我們也能夠為公司就決定引入任何新酒店及服務的業務決策上,提供切實的支援。」


NetApp 簡介
全球領先的機構都依重NetApp的軟件、系統及服務管理及儲存他們的數據。客戶向來重視我們致力為他們在目前以至未來均取得成功的團體合作、專業知識及熱情。如欲獲得更多資訊,可瀏覽:www.net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