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公布其最佳表現的數碼市場營銷合作夥伴

E-mail 打印 PDF

 

 

 

Adobe 公布其最佳表現的數碼市場營銷合作夥伴

< 香港 >  — Adobe 公布其在東南亞和香港的最佳表現數碼市場營銷合作夥伴。2015 年度的最佳數碼市場營銷合作夥伴及最佳數碼市場營銷政府合作夥伴的得獎者分別為 Mirum 和 NCS。
 
Adobe 在新加坡的數碼市場營銷研討會 (Adobe Digital Marketing Symposium) 發表有關公布,超過 1000 位市場營銷人員參與是次研討會,了解數碼化轉型的最新發展和從一些傑出的亞洲品牌中學習最佳的做法和基準,當中包括大東方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Great Eastern Life)、馬來西亞航空 (Malaysia Airlines) 以及星展銀行 (DBS Bank)。
 
Adobe 作為數碼市場營銷的領導者,其產品 Adobe Marketing Cloud 是唯一提供一套完整的分析、網頁和應用程式體驗管理、測試與定位、廣告、受眾管理、視頻、社交參與和活動協調的解決方案,以實現企業的業務轉型。
 
Adobe 的亞太區合作夥伴總監 (Adobe’s Director of Partner Engagement for Asia Pacific) Damon Scarr 表示:「我們 Adobe 數碼市場營銷客戶的支持至為重要,這些獎項是個極好的機會,讓我們表揚那些以此為要務的合作夥伴。而 Adobe 認可並展示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業務增長和技術創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同樣重要。Mirum 強調推動業務轉型,而 NCS 的重點在於幫助政府和企業客戶實現商業價值,這兩個例子顯示不少公司兼顧這兩個範疇。」
 
「祝賀 Adobe 本年度的最佳合作夥伴 Mirum 以及我們本年度的最佳政府合作夥伴 NCS 在今年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我們期待在未來可以繼續互惠互利,取得雙贏。」
 

關於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請加入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dobehongkong 與 Adobe 團隊和粉絲交流意見,並獲得最新的 Adobe 消息。
 

關於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dobe 致力通過數碼體驗改變世界。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www.adobe.com/hk
 

© 2015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Adobe and the Adobe logo are eithe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