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GCX 宣布推出 AWS Direct Connect 以增强全球的雲連接能力

E-mail 打印 PDF

Global Cloud Xchange

 

GCX 宣布推出 AWS Direct Connect 以增强全球的雲連接能力

< 2015年7月31日 > - 信實通信子公司 Global Cloud Xchange ( GCX ) 今天宣布通過 GCX 的 Cloud X Fusion 在悉尼提供直接接入 Amazon Web Services(AWS)網絡服務,並具備橫跨多個地點增設互連的能力,為企業客戶提供快速、靈活的雲連接服務。
 
GCX行政總裁Bill Barney表示:「當企業開始踏上採用雲的進程,他們主要關注的總是安全、私有和可靠的雲連接服務。採用Cloud X Fusion,企業可以充分利用我們來自90個國家的企業級連接服務,在我們遍及全球的基礎設施上,安全地將其內部部署環境直接連接至AWS Direct Connect的接口。」 通過GCX廣泛的全球網絡和全面的產品組合,Cloud X Fusion能夠橫跨美國、歐洲、中東和亞洲的發達國家和新興市場為企業提供無縫、低延時連接,讓企業在連接到AWS雲服務時享有安全性、可靠性和可預測性功能,並且還可以基於用量的模式互動地接進頻寬。

Cloud X Fusion是GCX的Cloud X®系列的一部分,是一個旨在無縫結合速度和光纖力量的專有雲計算平台,具備敏捷性、靈活性和按需付費的模式,切合成本效益,通過簡單易用的用戶界面在全球市場提供。
 
AWS Direct Connect允許企業在AWS平台與他們的數據中心、辦公室或託管環境之間建立私有連接,從而提供相比基於互聯網連接更一致的網絡體驗。
 
 
關於 Global Cloud Xchange (GCX)
Global Cloud Xchange (GCX)為信實通信子公司,專門為電訊營運商、企業及新媒體公司提供一系列全面的解決方案組合。GCX 擁有全球最大的私有海底光纜系統,跨越67,000公里的海纜系統與信實通信的200,000公里國內光纖骨幹線路無縫整合,提供了一個強大的全球服務交付平台。隨著連接到世界各地的40個主要商業市場,遍及亞洲、北美、歐洲和中東,GCX 向超過160個國家提供託管服務,以及在全球廣泛提供擁有 VPLS 功能的乙太網絡服務。GCX 還透過其雲交付網絡 (Cloud Delivery Networks) 部署的次世代企業解決方案,支援企業的業務運作。www.globalcloudxcha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