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KVH 成為日本首個提供獲 MEF Carrier Ethernet 2.0 認證的服務營運商

E-mail 打印 PDF

 

 

KVH 成為日本首個提供獲 MEF Carrier Ethernet 2.0 認證的服務營運商
KVH 母公司 Colt 集團為新一代的乙太網絡服務「etherXEN」認證

KVH 母公司 Colt科技服務宣佈其點對點(E-Line)、全面互通(E-LAN)及軸輻式(E-Access)服務榮獲MEF Carrier Ethernet 2.0(CE 2.0)認證。這項認證涵蓋KVH和Colt的全球網絡服務,包括KVH etherXEN,令KVH成為首間在日本提供獲MEF CE 2.0認證的服務營運商。

Colt網絡服務業務策略及發展副總裁Zhongmin Guo先生表示:「這項認證標誌著Colt全球電訊級乙太網絡服務的設計、質素及表現方面,均一致獲得好評,並達致行業的最新及頂級標準,有效地幫助全球企業及營運商顧客拓展業務及新市場。我們將繼續投資在龐大的網絡覆蓋及優化服務,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KVH科技部門副總裁濱田義之先生表示:「很高興我們能成為日本首個提供獲MEF CE 2.0認證的網絡營運商。etherXEN能獲得是次的認證,是我們團隊努力不懈,以達到這嚴謹要求的證明,同時我們也

繼續致力為顧客提供達國際級標準的乙太網絡服務。

Colt之前已獲得第一代MEF CE 1.0服務標準認證,作為升級版本,MEF CE 2.0主要集中互通互連,並全由獨立第三方進行測試。此認證有助終端用戶加快新服務的流程及減低採購風險。這認證在快速增長及多變的電訊級乙太網絡市場帶動下,多個供應商的網絡及服務成為主流發展。

Colt和KVH的乙太網絡是建基於公司屢獲殊榮的電訊級乙太網多元服務平台module MSP。這全面模塊化、開放及獨立於供應商的平台,旨在滿足營運商和大型企業

複雜網絡的連接需求,以連接分佈世界各地的總部和數據中心。此平台提供互通互連,更可跟據顧客對頻寬的需求,透過不同網絡供應商快速制定高用量的數據服務,同時簡化網絡設定和資本開支。

MEF總裁陳楠先生表示:「MEF恭賀Colt在多項乙太網絡服務上獲得MEF CE 2.0的嚴格認證,充分體現公司在發展乙太網絡上提供卓越的服務及創新的產品。

Colt集團去年獲MEF認可其乙太網絡服務行業的領導地位,更於享負盛名的「MEF乙太網絡卓越大獎

(MEF Ethernet Excellence Awards)獲得六個獎項。而KVH所推出的etherXEN更獲得「亞太區年度最佳服務大獎」(Best Service of the Year – APAC)。

MEF作為全球電訊級乙太網的行業機構,目標在於加快全球企業採用電訊級乙太網絡和服務、制定業內標準及建立獲營運商、服務供應商及其他企業信任的基準。


關於 KVH
KVH 是一家成立於日本的亞太地區IT服務和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為其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集成解決方案及服務。KVH擁有基礎設施,提供的服務能幫助客戶儲存、處理、保護和傳輸關鍵商業資訊。KVH提供IT、雲端、數據中心、網絡管理和專業服務。

作為 COLT集團(倫敦證券交易所:COLT)旗下成員,KVH能夠利用COLT的全球性IT服務和數據中心網絡。COLT集團業務遍及歐洲、亞洲和美國28個國家,47個主要城市的城域網,連接全球超過200個城市。COLT在歐洲擁有並經營22個數據中心,同時KVH在亞太地區亦擁有7個數據中心。


關於 Colt
Colt為全球過千企業提供網絡、語音、數據中心及雲端管理服務,讓眾企業無需為基礎設施操心,專心發展其業務。Colt客戶包括25間頂尖銀行和多元化的金融集團中的18家,及25間全球頂尖媒體和電信企業中的19間(福布斯2014全球企業2000強)。另外,Colt與超過50間交易所及13間歐洲中央銀行合作。

Colt在歐洲、亞洲及北美等全球超過200個城市均有經營業務,而最近亦完成與綜合通信管理和資訊科技基建服務供應商KVH合併,KVH總部現設於東京,業務遍佈香港,首爾和新加坡。


MEF 簡介
MEF致力推動超過800億美元的全球網絡電訊級以太網服務及技術市場,同時釐定生命周期服務協調(Lifecycle Service Orchestration,簡稱LSO)標準,從而藉著CE 2.0、SDN及NFV加強新興的第三網絡(Third Network)服務。包含來自43個國家超過220名會員機構的業界聯盟,MEF擁有包括服務供應商、網絡方案供應商及其他業界具影響力人士的強大協作框架,以實現CE 2.0及LSO發展及促使全球普及的目標。

MEF的旗艦工作是CE 2.0,包括專為服務、設備及專業人士而設的規格製定、營運框架及認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