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lue Coat 啟 動 終 端 聯 盟 生 態 系 統

E-mail 打印 PDF

 

 

Blue Coat  啟 動 終 端 聯 盟 生 態 系 統
為 客 戶 提 供 全 面 的 點 對 點 安 全 解 決 方 案

< 香港 > - 企業安全市場領導者Blue Coat Systems, Inc. 公佈其終端偵測和反應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EDR) 聯盟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名單。 Blue Coat 開發此生態系統旨在將所有從終端安全解決方案所收集到的可行情報與整個Blue Coat 安全產品組合及其用戶共享,從而增強其客戶保護、偵測和應對事件的能力。 Blue Coat 終端聯盟生態系統的創始成員為Bit9 + Carbon Black、Countertack、Digital Guardian、Guidance Software、Promisec 和TripWire。

威脅的版圖已轉向為能造成巨大傷害的複雜攻擊,可惜大多數傳統終端供應商並沒有跟上步伐,以致未能在不斷進化的攻擊下保護企業。因此,EDR 技術應運而生,它將對終端的可視性和控制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快速佔領傳統終端技術的位置。

EDR 解決方案包括各種終端技術,從應用程序保護和特權管理、白名單、執行隔離到全面的可視性及控制。就實現網絡全面可視性和控制而言,安全代理仍是最關鍵的控制點。不過,現在可以從Windows PC 和Linux 機器等終端設備收集的情報和可作為操作依據的數據,對安全操作和事件反應團隊也非常有用。因此,關鍵在於企業能透過只有代理才可以提供的深入流量終止和檢驗能力,與EDR 內的主機級可視性和修復能力連接。

ESG高級首席分析師Jon Oltsik指出:「隨著越來越多員工使用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手錶和其他裝置連接到企業網絡,終端偵測和反應也因而變得更重要。」他續稱:「此聯盟為客戶提供已獲證明、可整合的終端安全解決方案來主動保護他們的網絡,並為潛在投資回報帶來額外的益處。」

CounterTack 行政總裁Neal Creighton 表示:「隨著EDR 等新技術於網絡安全市場上興起,企業正逐漸意識到必需迅速整合創新平台才能抵抗進階攻擊。因應客戶的需求,我們與Blue Coat緊密結合,一同提供同類最佳的終端安全和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與Blue Coat 一起開拓新市場。」

Blue Coat業務發展副總裁Peter Doggart 說:「負責應對BYOD、影子IT(shadow IT)和物聯網的企業網絡管理員意識到終端偵測和反應的重要性。除了代理之外,終端則是IT 安全人員全面了解環境狀況的唯一地點。通過與領先的終端偵測和反應供應商合作,Blue Coat為客戶提供全面的點對點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獲得從整個網絡到終端的全面可視性和偵測功能,並對事件作出迅速而有效的反應和補救。」 

Blue Coat EDR 生態系統的優勢

惡意軟件偵測

當偵測到不知名的惡意軟件時,Blue Coat 將更新其全球情報網絡 (Global Intelligence NetworkGIN) 和自動查詢EDR 管理系統,了解惡意軟件是否已擴散到任何一個終端,同時提供綜合報告以確定哪些終端已被感染。從而,用戶可立即隔離和快速修復所有被感染的機器。

解決時間

惡意軟件可能會繞開網絡或檢驗技術,通過不同的媒介來進入某個設備。終端供應商能夠自動將任何可疑負載提交Blue Coat,並從沙盒和安全分析技術中​​獲得新的見解,大大縮短解決問題的時間。

事件反應和補救: 

要全面了解違規事件或攻擊,事件反應人員必須同時查看來自終端和網絡的數據。Blue Coat EDR 生態系統終端供應商能夠為網絡安全分析師提供直接從終端解決方案跳轉到所有相關網絡活動的全面記錄,從而完整分析事件。利用Blue Coat 安全分析和全球情報網絡 (GIN),分析人員可以掌控整個局面,以確鑿證據揭開問題根源,了解在事件之前、期間和之後究竟發生了什麼。使用Blue Coat SSL 可視性技術,即使是隱藏在加密流量中的威脅也無所遁形。

 

這些終端和網絡集成預計將於2015 年8 月推出。如需更多相關信息,請瀏覽Blue Coat EDR 生態系統網頁:https://www.bluecoat.com/partners/edr-partners

 

關於 Blue Coat Systems
Blue Coat是企業安全的領導廠商,提供內部部署、混合及雲端解決方案以保護網絡連接,抵御高级威脅以及應對安全漏洞。 Blue Coat是全球網絡連接安全市場的領導者,近80% 的Global Fortune 500企業均為其客戶。有關公司的更多訊息請瀏覽www.bluecoat.com

Blue Coat及Blue Coat標誌是Blue Coat Systems, Inc. 或其在美國及其他地區分公司的註冊商標或商標。所有在本文提及的其他商標均各自屬其他公司資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