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DS 全 新 超 融 合 設 備 帶 來 如 雲 端 經 濟 體 系

E-mail 打印 PDF

 

 

HDS 全 新 超 融 合 設 備 帶 來 如 雲 端 經 濟 體 系
有 助 簡 化 數 據 管 理 並 提 供 整 合 式 數 據 保 護

【 香港  2015年8月27日 】 —  日立公司( TSE: 6501 ) 旗下的 Hitachi Data Systems ( 簡稱 HDS ) 推出為 VMware 環境而設的全新超融合基建解決方案及軟件強化功能,旨在簡化管理、保護工作負載及降低運作成本。這對那些期望改革傳統數據中心,並邁向私有雲與混合雲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尤為有助。
 
全新 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 簡稱 UCP ) 1000 for VMware EVO:RAIL™是預先構建、全面優化且簡單的超融合設備,特別為以低成本迅速部署遙距辦公室、技術測試與開發,以及虛擬桌面和類似的虛擬化方案而設計。與HDS現有的UCP產品系列一樣,UCP 1000 for VMware EVO:RAIL提供企業級融合基建方案,能夠輕易支援從核心到邊緣的IT工作負載,並簡化日趨繁複的數據中心以至今天所能涵蓋的遙距辦公室運作。

HDS 還為領先業界的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 簡稱 VSP ) G1000 推出全新的 VMwarevSphere® Virtual Volumes™支援,使客戶能夠進行精密的虛擬機器自動化控制,並能按政策管理不斷增長的虛擬機器,從而提升數據中心效率。
 
為了能夠以簡易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保護數據,Hitachi UCP 1000 for VMware EVO:RAIL可選擇性整合Hitachi Data Ingestor軟件,利用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簡稱HCP) 在內部或透過Hitachi Cloud Service for Content Archiving在雲端進行徹底備份。Hitachi UCP 1000 for VMware EVO:RAIL能以比其他解決方案更低的成本,為客戶提供遙距辦公室及其他環境所需的靈活性和敏捷度。
 
新推出的 Hitachi Virtual Infrastructure Integrator 3.0是專為VMware vSphere而設的完善數據保護及管理方案,可簡化檔案與區塊儲存的數據管理,以及支援定時備份與即時備份、復原和複製服務。它還使客戶能夠符合虛擬機器層面上的備份和復原服務水平,並且協助他們善用資源。
 
此外,HDS 利用 Global-Active Device技術加上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在VSP系統提供延展儲存叢集功能。即使有災難發生,客戶仍可保持無中斷的應用流動性,以及達成更理想的復原點目標 (RPO) 與復原時間目標 (RTO)。HDS為第一層(Tier 1) 商業應用提供高可用性的主動-主動式叢集及自動化復原能力。
 
引言
 
HDS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沈德信 (Andrew Sampson) 表示:「有愈來愈多企業從專用、獨立的運算、網絡和儲存系統,過渡至融合甚至超融合基建架構,以加快實現業務價值及簡化數據中心管理。隨著企業紛紛部署私有雲和混合雲,它們對功能、性能與可靠性的要求亦不斷提升。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藉著與合作已久的策略性夥伴VMware通力合作,推出嶄新方案及功能,使合作夥伴和客戶可以達成業務目標。」
 
VMware全球合作夥伴及市場聯盟副總裁Toni Adams指出:「VMware與HDS多年來透過開發可靠的嶄新解決方案,助客戶邁向統一化混合雲。這些易用的方案可支援企業日增的要求。我們將與HDS 繼續發展緊密的合作關係,使客戶得以憑藉可保護工作負載且有效降低運作成本的基建,加快實現業務價值。」
 
網絡資源
 
VMworld預告網誌
HDS針對VMware的解決方案
HDS的Twitter
 HDS新聞中心
HDS的Facebook

 
關於 Hitachi Data Systems
Hitachi Data Systems (簡稱HDS) 屬日立公司旗下,提供資訊管理及社會創新解決方案,以助各行各業達致成功,並使社會變得更安全,更健康和更智能化。我們專注於能夠帶來實際價值的大數據,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物聯網就是一切 (Internet of Things that matter) 」。HDS的資訊科技基建、分析,內容,以及雲端解決方案和服務促進全球數據的策略性管理及分析。唯有HDS可以結合日立公司旗下所有業務的頂尖資訊科技和營運技術,提供企業與社會變革並蓬勃發展所需的獨到見解。有關Hitachi Data Systems的詳細資料,請瀏覽HDS.com。
 
 
關於日立公司 (Hitachi, Ltd.)
總部設在日本東京的日立公司 (TSE:6501) 擁有優秀的團隊,並在全球市場上資歷豐富,提供創新方案以應對社會挑戰。2013財政年度 (截至2014年3月31日) 的綜合銷售額為96,160億日圓 (934億元)。日立公司將更注重對社會創新業務,其中包括基礎架構系統、資訊及電信、電力系統、工程機械、高功能材料及零部件、汽車系統、醫療保健及其他。有關詳情,請瀏覽:http://www.hitachi.com
 
 
HITACHI is a trademark or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Hitachi, Ltd. VMware, EVO:RAIL, vSphere, Virtual Volumes, vCenter, and Site Recovery Manager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VMware, Inc.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other jurisdictions. All other trademarks, service marks, and company names are propertie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