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達科助知名國際時裝零售商利用雲端外判服務加快實現業務目標

E-mail 打印 PDF

 

 

 

達科助知名國際時裝零售商利用雲端外判服務加快實現業務目標
完善且安全的IT即服務可把內部部署數據中心整合到公共雲   以提升IT效率及降低總持有成本

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 (Dimension Data) 與知名的國際時裝零售商簽訂為期三年的合約,為其提供包含託管式服務的IT即服務 (IT-as-a-Service,簡稱ITaaS) 解決方案。

該屢獲殊榮的美國時尚品牌在全球設有超過一百二十五家專門店,以及在三千多家百貨公司和專賣店出售產品。其網上商店對品牌在全球市場取得成功亦作出了重大貢獻。

業務遍及多個國家和地區並以多種模式營運的企業往往會面臨兩難局面:既要為客戶提供一致的良好關鍵業務應用體驗,又要確保IT支出不會超出預算。

達科的數據中心整合方案及遷移至雲端計畫,有效降低該時裝零售商在IT基建上的總持有成本。IT即服務方案的可延展性及靈活性則確保該零售商的關鍵業務應用,包括企業資源計畫和銷售點系統,能夠配合業務加速增長。

該時裝零售商的發言人表示:「達科深明我們渴求具有高度延展性且符合成本效益的IT基建,於是設計出彈性、可延展性與可靠性俱備的解決方案,協助我們實現業務目標。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採用達科卓越的雲服務及端對端支援服務,從而進一步拓展活躍的亞太市場。」

達科採取以業務成果為本的策略,成功從云云競爭對手當中脫穎而出。度身定制的方案賦予該時裝零售商穩健的企業級數據中心基建,當中包括達科透過其管理式雲平台 (Managed Cloud PlatformTM,簡稱MCP) 在全球供應的公共雲基建即服務 (Public Infrastructure-as-a-Service,簡稱IaaS)。作為達科公共雲基建即服務架構的整合部分,Cloud Private Network Connection利用該零售商的辦事處與管理式雲平台之間的多協議標籤交換 (MPLS) 專用網絡,提供安全、高速,且無間斷的雲端連接。

該完善的合作項目還包括備份即服務 (Backup-as-a-Service)、主機託管、度身定制的災難復原方案、專業及託管式服務、端對端項目管理和遷移方案,以及全天候支援服務。若這些服務未能符合服務水平協議 (Service Level Agreement) 的標準,便須向客戶賠償。

達科香港區董事總經理林展鵬就此項目表示:「大型企業除了希望能夠加強其IT基建的延展性並提高成本效益外,還期望以雲端作為技術創新的平台。達科的Cloud Surround™功能憑藉我們在傳統企業級技術方面的豐富知識,加上多種服務交付平台和託管式服務,為該時裝零售商帶來實質的業務成果,因而深得客戶的信任。」
 

達科簡介
達科 (Dimension Data) 成立於一九八三年,為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憑藉其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環球性服務供應能力及企業家精神,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達科為NTT集團成員之一。

達科於亞太區內十三個主要市場設有五十家辦事處,致力協助商業機構客戶採用合適的技術,運作IT基建,以及改善能夠創造價值的技術解決方案。達科融合其在網絡、資訊保安、通訊、數據中心和終端用戶運算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在IT外判、IT即服務、系統整合服務與培訓上的先進技術,為客戶創優增值。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公司網頁:www.dimensionda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