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 Dell 企 業 論 壇 2015」 描 繪 創 新 科 技 藍 圖

E-mail 打印 PDF

 

 

 

「 Dell 企 業 論 壇 2015」  描 繪 創 新 科 技 藍 圖
為 客 戶 提 供 全 面 優 質 的 解 決 方 案 帶 動 企 業 增 長

< 香港 > — Dell香港今天舉辦「Dell 企業論壇 2015」,以「為數據中心的未來做好準備」作主題,成功吸引超過200名嘉賓出席。連同贊助此次活動的八間世界級IT企業,包括英特爾 (Intel)、Nutanix、SanDisk、VMware、Emerson、微軟 (Microsoft)、Nexenta及施耐德電氣 (Schneider Electric),今年的論壇重點探討科技新趨勢如何改變市場和經濟的面貌,以及嶄新科技如何帶動企業增長等相關議題。
 
「Dell 企業論壇」是 Dell 為 ICT 業界舉辦的年度盛事,旨在為客戶介紹和展示全面和出色的端對端解決方案,以協助企業從容迎接創新科技帶來的挑戰,提升生產力及營運效率。此外,論壇的研討會集中探討數據中心轉型、大數據、流動性和資訊保安等議題,並提供從終端設備到數據中心,包括硬件、軟件和服務等資訊。

在現今瞬息萬變的時代,數據是企業抓緊潛在商機的關鍵,因此數據中心和存儲尤其重要。今年,Dell香港很高興能夠邀請Letv參與論壇並作個案分享,講述Dell的解決方案如何協助他們輕鬆應付企業增長所帶來的挑戰。
 
Letv 亞太區技術總監李貽峯先生表示:「數據存儲在互聯網娛樂行業的角色異常重要。現時Letv擁有超過20,000小時的視頻數據庫並不斷在增加,Dell的企業方案不但為我們增加存儲容量,而且能方便我們製作及剪片,提供穩定、可擴展及高效能的存儲系統,讓Letv的日常營運更流暢穩健。」
 
Dell 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陸嘉碧女士在致辭中特別強調中國「互聯網+」及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等技術的迅速發展對各行業帶來巨大的衝擊和機會。她表示:「作為ICT業界的翹楚,Dell一直緊貼市場發展,致力為企業提供全面的端對端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迎接挑戰。我們很榮幸能夠邀請到多位著名業界領袖參與企業論壇,分享最新的市場和行業趨勢,同時讓客戶了解Dell各項企業解決方案的優點,善用科技創新使企業運籌帷幄,於充滿挑戰的競爭環境中獲得長遠發展。」
 
爲了讓客戶能夠親身體驗Dell解決方案,Dell特別在會場設有技術方案展示攤位,介紹其解決方案如何協助各行業提升生產力及營運效率,從而實現高效企業的目標。
 
展示攤位的詳情如下︰
·  Dell為VMware EVO:RAIL而設的工程解決方案 (Dell Engineered Solutions for VMware EVO: RAIL) – 此方案為一個預先配置和完全集成的融合設備,能協助用戶更快部署應用程式,更容易和更好地管理基礎設施及負載交付,而這套集成系統亦可以在幾分鐘内部署虛擬機。Dell解決方案可以迅速擴展,以滿足日益增長的用戶和業務需求。

·  Dell XC網絡級融合設備 (Dell XC Web-Scale Converged Appliance) – 配備Nutanix軟件,此融合設備能整合計算和存儲數據至單一設備。 XC系列設備能快速安裝,方便融合至任何數據中心,並可以部署多個虛擬化工作,包括桌面虛擬化,測試和開發,以及私有雲項目。

·  Dell靈動系統管理器 (Dell Active System Manager) – 此方案為統一的管理和自動化解決方案,能減少數據中心管理的時間、成本和複雜性,創建以服務為中心的數據中心,並提供快速及高質量的IT服務。

·  Dell性能監控解決方案 (Dell Performance Monitoring Solutions) – 可幫助關鍵應用和數據庫提升性能和可用性,同時簡化管理。透過性能跟踪和使用趨勢,預先發現潛在問題,減少平均修復時間 (MTTR),提升用戶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