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Mware 宣布冼超舜擔任 VMware 香港和澳門地區總經理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VMWARE

 

 

VMware 宣布冼超舜擔任 VMware 香港和澳門地區總經理

( 香港 ) 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流動商務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VMware(NYSE:VMW)今天宣布,任命冼超舜擔任 VMware香港和澳門地區總經理,負責帶領VMware香港和澳門地區整體業務。

香港和澳門市場為 VMware大中華區業務重要的組成部分,一直以來備受重視。為了加速香港和澳門客戶擁抱流動雲端運算時代的步伐,新任VMware香港和澳門地區總經理將更進一步強化對企業的支援和服務。藉由VMware在雲端運算領域的領先優勢,協助客戶在統一混合雲(Unified Hybrid Cloud)上透過任何裝置,安全快速存取任何應用(One Cloud, Any Application, Any Device),全面提升企業在流動雲時代的競爭優勢。

談及未來發展策略,冼超舜博士表示,目前IT行業正逐步向服務轉型,以交付種類豐富、穩定可靠的計算服務,以實現行業價值。雲端運算和流動互聯網正引領新一波的IT技術革新浪潮。作為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流動商務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VMware將繼續與本土合作夥伴攜手,為客戶提供先進的雲端運算和流動商務解決方案,協助其透過IT變革實現商業創新並持續發展。

VMware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宋家瑜表示,隨著VMware在香港和澳門市場業務的快速成長,期望給本地客戶提供更有力的業務支援。冼超舜博士在IT產業擁有豐富的領導經驗,並對港澳市場有深刻的了解,他的加入將讓VMware進一步加強在軟件定義資料中心、混合雲和終端用戶計算三大核心業務領域的競爭優勢,同時透過加強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緊密的合作,支援VMware在香港和澳門地區業務的蓬勃發展。

冼超舜博士在IT行業擁有超過20年的工作經歷。在加入VMware前,他曾擔任思科大中華區產品與技術架構部總經理。2010年10月,冼超舜博士被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指派為Digital 21戰略顧問委員會成員。

Image result for VMware宣布冼超舜擔任VMware香港和澳門地區總經理

 


關於 VMware
VMware 是雲端基礎架構及企業流動力領導廠商,以業界領先的VMware虛擬化技術為核心,提供大膽創新的IT服務模式,不僅靈活即時且更加安全。企業得以迅速開發、自動交付及更安全地使用任何應用程式,加快創新的腳步。2014年,VMware全年營收達60億美元,擁有逾50萬名用戶及7萬5千家合作夥伴。VMware總部設在美國矽谷,辦事處遍及全球各地。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vm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