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把 創 意 產 物 引 進 Adobe Analytics

E-mail 打印 PDF

 

 

 

Adobe 把 創 意 產 物 引 進 Adobe Analytics

< 香港 >  —  Adobe  29日宣布 Analysis Workspace 透過 Adobe Analytics 成為公司分析、分享及善用市場營銷數據資料的原始方式。受創意產物所啟發,Analysis Workspace 改變數據如何在機構內被系統化及形象化。分析師們現可運用數據視圖以創建精良的分析,故他們可從中挑選需要因應實用數據而作業務決策的人士。幫助提供分析和帶動行動,Analysis Workspace 的用戶可在研究數據時自由地發表他們的「分析性創意 (analytics creativity)」。

Adobe Analytics 產品營銷的高級總監 (Senior Director, Product Marketing, Adobe Analytics) Jeff Allen 說:「我們獨有的創意工具和強大的工作流程,使我們能夠重新想像數據分析,這相信無人能及。這業界創新的方法使高度複雜的數據組合在一家機構中能夠接獲到更廣的群組。他們所提供周到的新見解仍然有變換的空間,若接收者有興趣的話可以輕易地進一步運用它。」

· 充滿 Photoshop 風格及簡單的工作流程:在全新的 Analysis Workspace 中,用戶可簡單及快速地創建和共享有用的報告。受 Photoshop 和 Elements 等的傳統創意工具啟發,用戶只需拖放維度、度量和細分,便可造成一個靈活的數據「畫布」。毋需進行大量的培訓便可操控複雜的數據集和分享「策劃」工作空間,變得高度本能化。

· 實現直觀數據形象化:看到數據在(用戶所選擇的)易明和簡單之視覺效果與建造工作空間同樣重要。無論是棒形圖或圓環圖,形象化是分析和報告過程中的關鍵部分,讓用戶能夠迅速地理解資訊。憑藉創意產物,新的數據能在簡單的相關部分進行一個拖放後即時呈現。數據集的大小都可即時呈現及易於受控,允許互動性調整大小、重新命名和不同圖表與圖形類之間的互換。

· 前所未有的功能、靈活性和速度:Analysis Workspace 可以讓用戶以前所未有的方法比較和仔細分析數據。這亦是首次包括了強大兼領先業界的工具,如 Anomaly Detection、Contribution Analysis、Calculated Metrics 和新的 Cohort Analysis 工具。 利用專為創意人員而設的工具所收集到的經驗,新工具可以令複雜的事變得簡單,創造一套令人容易明白的數據組合,無論有數百個維度和指標,甚至數千個分割和數以百萬計的數據組合。
 
更多資料可瀏覽博客文章及示範影片。
 

關於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請加入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dobehongkong 與 Adobe 團隊和粉絲交流意見,並獲得最新的 Adobe 消息。
 
關於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dobe 致力通過數碼體驗改變世界。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www.adobe.com/hk
 

© 2014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Adobe and the Adobe logo are eithe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