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與 Google 攜手合作發展雲端平台

E-mail 打印 PDF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與 Google 攜手合作發展雲端平台 
Google Cloud Interconnect (GCI)連接 Orange Business VPN Galerie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與領先的創新企業合作    擴展雲端應用生態系统

 

全球領先通訊營運商及整合商Orange Business Services近日宣佈與全球科技領先者Google 雲端平台合作,Google Cloud Interconnect將連接至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安全雲端中心Business VPN Galerie。
 
屆時企業可透過Business VPN Galerie經由單一而可靠的合作夥伴所託管之安全和高性能網絡直接登入Google 雲端平台位於北美、歐洲和亞洲的數據中心。是次Google 雲端平台與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的合作,為企業提供了一個基於雲端的網絡,令他們可以更靈活地處理業務甚至以全新方式工作。
 
高於標準的互聯網連接
 
Business VPN Galerie於2011年推出,以應付跨國企業(MNC)數碼化轉型過程中持續增加的需求,使企業能夠享用安全和高性能的基於互聯網雲端及Web服務。Business VPN Galerie透過安全閘道以及高性能和可靠的端到端,將Orange的企業VPN擴展至雲端。
 
Business VPN Galerie與Google Cloud Interconnect的整合,使企業無須透過互聯網,便能夠以更高可用性和低存取延遲的網絡連接享用Google 雲端平台服務。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網絡副總裁Pierre-Louis Biaggi表示:「全球IP流量預計於2014-2018年增長達三倍,Business VPN Galerie是我們混合網絡戰略的一部分,以協助企業應付屆時的增長。對於逐漸將工作量轉至雲端的企業來說,Orange的Business VPN Galerie是他們的首選。現時全球已有1,300多間企業和20多個雲端合作夥伴選擇了Orange,包括Orange Cloud for Business、Google 雲端平台、Microsoft Express Route、Salesforce、AWS、Ingenico和Cegid,總共多達33,000多個網站。」
 
 
關於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
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是Orange(法國電訊)旗下致力提供B2B服務的分支機搆,它不僅是一家電訊營運商,更是一家IT解決方案整合商和應用開發商,在法國乃至全球範圍發展及經營。Orange Business Services擁有20,000名員工,可以支援所有範疇企業的數碼轉型,包括:流動和協作式工作空間、IT/雲端基礎設施、固定和流動網絡、私有和混合網絡、物聯網應用、360°客戶體驗和大數據分析,以及有賴專家和基礎設施為資訊系統提供保護,達至的網絡保安。在法國,超過3,000個跨國企業及200萬個SOHO、企業和地方政府機構視Orange Business Services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詳情請登入www.orange-business.com或 LinkedIn, Twitter及blogs上關注。
 
Orange是全球領先的電訊營運商之一,2013年銷售額達到390億歐元,截至2015年6月30日,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54,000名員工。Orange在紐約泛歐交易所巴黎(代碼:ORA)及紐約證交所(代碼:ORAN)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