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itrix 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連續第九年榮登 Gartner 魔力象限報告領導地位

E-mail 打印 PDF

 

Citrix 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連續第九年榮登 Gartner 魔力象限報告領導地位

Citrix 連續第九年榮登 Gartner 2015 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以下簡稱 ADC ) 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 t)報告的領導者象限,該報告由Gartner分析師Andrew Lerner、Mark Fabbi、Danilo Ciscato和Joe Skorupa共同研究(註一)。Citrix領先市場的NetScaler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榮獲一眾全球最大規模雲運算服務供應商部署於核心基礎設施。

Gartner報告指出:「領導者象限廠商憑藉其產品賦與更多嶄新的能力,提高市場關注這些功能所蘊含的重要性,以展現其主導市場的能力。對於這個市場而言,領導廠商的關鍵能力在於提供企業應用功能。我們期望領導廠商擁有強大或成長中的市場佔有率,並且擁有回應愈來愈多企業需求的方案。我們期望領導者廠商能提供遙遙領先主流企業需求的ADC能力(包括部署模式、功能、價格模型等)。領導者廠商更必須展現其在複雜企業應用環境的專業,並提供一系列部署模式。」

Gartner報告進一步表示:「這個魔力象限的關鍵評選準則,集中在廠商能否提供產品與服務以解決複雜的應用部署挑戰。市場成功與否並非單純取決於產品功能,而是更涉及深入了解應用單元在網絡的執行效能,以及新興的網絡與應用部署技術(例如網絡光纖、SDN與雲運算服務等) 將如何改變ADC部署模式。」

Citrix NetScaler副總裁兼總經理Ash Chowdappa表示:「我們很榮幸連續第九年榮獲Gartner評選為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魔力象限的領導者。Citrix NetScaler是ADC市場排名第二大的產品。同時,Citrix也是唯一擁有完整方案(包括SD-WAN/WAN虛擬化) 的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廠商,提供獨特的端對端應用確保與優化能力。Citrix NetScaler是Citrix整體策略的一個核心元件,協助在任何地方透過任何網絡為任何應用提供安全的工作空間、桌面與應用程式傳遞。Citrix的傳遞網絡觀點事實證明能夠完全配合客戶今天的商務需求,並協助他們轉型以應付未來業務需要,建立商務敏捷性和加速轉移到一個全自動化的軟件定義應用、網絡與數據中心基建。我們的雲運算服務供應商和大型電子化商務客戶,以及企業市場初期採納者都在這種趨勢下受惠於Citrix的方案。」

註一:Gartner的《應用程式傳遞控制器魔力象限》報告於2015年10月6日由Andrew Lerner、Mark Fabbi、Danilo Ciscato及Joe Skorupa撰寫。


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報告簡介
Gartner並無對報告中提及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表示贊同或支持,也不代表建議技術使用者只選擇評級最高的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的刊物屬Gartner公司研究機構的意見,並不等同為事實說明。Gartner拒絕作出所有有關這項研究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任何可售情況或特定用途之適用性保證。


Citrix 簡介
Citrix (NASDAQ: CTXS) 領導業界邁向軟件定義工作場所,以及統一虛擬化、流動化管理、網絡和軟件即服務解決方案,從而為用戶提供各種嶄新方式更暢快工作。Citrix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資訊科技及服務供應商無論在任何設備、任何網絡及雲平台上,建立、管理虛擬化及流動工作場所並保護其安全,實現可與任何用戶將應用程式、桌面應用、數據及服務無縫交接。Citrix在二零一四年全年總收入超過三十一億四千萬美元,其解決方案在全球超過三十三萬家企業客戶及一億用戶中備受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