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olt 集團子公司 MarketPrizm 擴展其管理服務至 @Tokyo尊貴機架託管區

E-mail 打印 PDF

 

 

Colt 集團子公司 MarketPrizm 擴展其管理服務至 @Tokyo尊貴機架託管區
為日本市場的低延遲連接及至全球主要市場的交叉連接提供更多選擇

< 香港及新加坡,2015年10月22日 > - Colt 集團旗下子公司 MarketPrizm 今天宣布將其管理服務擴展至 T Tokyo公司(@Tokyo)數據中心的尊貴機架託管區,並與日本交易所集團(日本交易所)的Access Point 3(AP3)位處同一設施內。作為領先市場的數據及交易基礎設施供應商的MarketPrizm,這次擴展可提供管理服務至日本交易所,令客戶可在不同環境下交易時享有高成本效益和低延遲的連接。此外,MarketPrizm在2015年推出的全球金融外聯網服務PrizmNet更可與@Tokyo交叉連線,將可為全球的主要市場提供快速靈活的低延遲連接。
 
MarketPrizm的管理服務範圍不斷擴展,現可透過AP3為多間交易所提供交叉連線。此外,MarketPrizm更憑藉PrizmNet的服務,提供強大的網絡連接至全球多間重要交易所和數據中心,包括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新加坡交易所、澳洲證券交易所等。
 
Colt集團子公司MarketPrizm總監John Loveland 表示:「本地公司和跨國企業在連接日本及其他外地市場的交易策略上,需要一個具有成本效益及靈活的主機託管方案。MarketPrizm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組合,包括主機託管服務、市場數據和超低延遲連接,以解決客戶在基礎設施上的問題,使其專注於交易業務。」
 
作為日本管理服務組合的一部分,MarketPrizm在日本交易所、SBI Japannext、Colt位於日本的多個數據中心以及Equinix的TY3數據中心均提供機架託管服務。
 
如欲查詢更多資訊,請電郵至 該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郵件機器人的保護,您必須啟用瀏覽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關於Colt
Colt為全球過千企業提供網絡、語音、數據中心及雲端管理服務,讓眾企業無需為基礎設施操心,專心發展其業務。Colt客戶包括25間頂尖銀行和多元化的金融集團中的18家,及25間全球頂尖媒體和電信企業中的19間(福布斯2014全球企業2000強)。另外,Colt與超過50間交易所及13間歐洲中央銀行合作。
 
Colt在歐洲、亞洲及北美等全球超過200個城市均有經營業務,而最近亦完成與綜合通信管理和資訊科技基建服務供應商KVH合併,KVH總部現設於東京,業務遍佈香港,首爾和新加坡。
 
欲瞭解更多有關Colt資訊,請瀏覽http://www.col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