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推出用於監控伺服器健康狀態的免費新工具

E-mail 打印 PDF

 

 

SolarWinds 推出用於監控伺服器健康狀態的免費新工具

< 香港,2015年10月 22日 >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混合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SWI) 今日宣佈推出免費工具 SolarWinds® Server Health Monitor,令包含 30 多種免費工具的 SolarWinds 全套 IT 管理產品家族又增添一位新成員。SolarWinds Server Health Monitor 令 IT 專業人員能夠詳細了解多供應商伺服器基礎架構的情況。

SolarWinds 產品戰略事業部副總裁 Nikki Jennings 說道:「為了確保業務的連續性,IT 專業人員必須監控為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健康及效能提供支援的底層 IT 基礎架構。伺服器基礎架構的效能是整個 IT 基礎架構效能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所有 IT 專業人員應該清楚了解的一個關鍵指標。SolarWinds 現在為 IT 專業人員提供了免費工具,用於監控多供應商伺服器硬件的健康狀態及可用性,以便更快找出效能問題的根本原因。」

免費工具 SolarWinds Server Health Monitor 令 IT 專業人員能夠詳細了解多供應商伺服器硬件的情況, 確保關鍵業務 IT 基礎架構的健康狀態及可用性

 

 


 
免費工具 SolarWinds Server Health Monitor 可監控多達五個伺服器節點,令 IT 專業人員能夠:
* 監控關鍵伺服器硬件元件,包括風扇轉速、溫度、電源、CPU 及電池等指標。
* 快速找出影響伺服器及應用程式效能的伺服器硬件問題。
* 監控 Dell® PowerEdge®、HP® ProLiant® 及 IBM® eServer xSeries 伺服器的硬件健康指標以及 VMware® ESX®/ESXi™ 管理程式的情況。
 
擴展的伺服器及應用程式監控功能
對於希望對伺服器效能、資源利用情況、處理程序、服務及事件記錄進行進階監控的 IT 專業人員,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提供無代理伺服器監控。此外,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為 200 多種開箱即用的應用程式提供詳細的效能指標,這些應用程式包括 Exchange®、SQL Server®、AD® 及 IIS® 等。
 
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與 AppStack 面板整合,並且該軟件在與其他 SolarWinds 基礎架構監控工具整合後,能夠在有背景資訊的情況下顯示應用程式、伺服器、虛擬層及儲存層的效能情況。
 
定價及可用性
免費工具 SolarWinds Server Health Monitor 可監控多達五個伺服器節點,並且現在可供下載。
 
經過擴展可支援數百個伺服器及數千個應用程式的 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的價格從 $2,995 美元*起,包含第一年的維護服務費用。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 30 天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2015 年 10 月 20 日的價格。價格可能會因司法管轄區及適用貨幣而異。請聯絡當地的 SolarWinds 銷售代表,了解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適用的價格。
 
其他資源
Blog帖文:Free Server Health Monitor Quick Reference Guide(免費 Server Health Monitor 快速參考指南)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為從財富 500® 企業到小型企業、政府機構及教育機構的全球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混合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我們特別關注 IT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無論 IT 資產或使用者位於何處,SolarWinds 都能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維護及升級的產品,同時能夠解決從現場到雲的基礎結構所有關鍵領域的問題。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和最佳實務,以及令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過程。立即瀏覽網站 http://www.solarwinds.com/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 及 thwack 之擁有權屬於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子公司專有。所有提及之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只作識別之用,而且可能或是其所屬公司之知識產權。

 

 

© 2015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