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推出提供重要網絡可視化功能的 Cisco SmartAdvisor 連接器

E-mail 打印 PDF

 

 

SolarWinds 推出提供重要網絡可視化功能的 Cisco SmartAdvisor 連接器

< 香港 >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混合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 SWI) 今日宣佈, 網絡工程師現在可以使用最新的 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NCM) 專用 Cisco® SmartAdvisor™ 連接器對網絡執行健康檢查, 
整合 Cisco SmartAdvisor 以分析網絡健康,並提供改善網絡可靠性和服務交付的可行建議。

網絡工程師和 IT 管理員經常由於裝置陳舊、存在缺陷和漏洞以及缺乏支援而面臨各種挑戰,這些問題會增加網絡故障、數據丟失和洩密的風險。 定期進行網絡健康分析可以為工程師提供改善網絡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效能所需的診斷意見。 

SolarWinds 產品戰略事業部副總裁 Nikki Jennings 說道:「由於收集數據需要花費大量心力,而且進行分析和做出有影響力的建議需要一定的專業能力,因此大多數企業沒有對網絡健康執行足夠的深入評估和分析工作。 這最終會使網絡處於危險之中。 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與 Cisco SmartAdvisor 整合之後,網絡工程師能夠獲得可行的重要意見,以便更好地保護網絡,最大程度減少硬件投資,降低運作成本,並改善網絡可靠性及服務交付。」
 
重點: 用於 Cisco SmartAdvisor 的 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連接器
收集網絡搜尋和裝置詳細目錄數據,包括型號、安裝的軟件版本及組態設定,並將其傳遞至 Cisco 的 SmartAdvisor 網頁服務進行專家分析
在一個面板中返回一組報告,詳述以下內容: 全方位的網絡評估;停止銷售、停止服務及停止生產的有關資訊;維修範圍;及其他資訊等
提供建議以改善網絡及裝置狀態,優化網絡效能,提高運作效率並簡化和自動化日常操作
Cisco 智能服務軟件產品管理部主管 Mike Friday 說道:「Cisco 的客戶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最方便可行的安裝基礎管理解決方案。 SolarWinds 令使用者可以自動搜尋維持最佳網絡效能所需的相關可靠數據,因此自然成了 SmartAdvisor 服務的合作夥伴。 作為 Cisco 的可靠合作夥伴,SolarWinds 現在能夠為任何規模的 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客戶提供更多的價值和便利。」
 
定價及可用性
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的價格從 $2,845.00* 美元起,包含第一年的維護服務費用,Cisco SmartAdvisor 專用連接器對現有客戶免費。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 30 天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2015 年 10 月 29 日的價格。價格可能會因司法管轄區及適用貨幣而異。請聯絡當地的 SolarWinds 銷售代表,了解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適用的價格。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 SWI)為從財富 500® 企業到小型企業、政府機構及教育機構的全球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混合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 我們特別關注 IT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 無論 IT 資產或使用者位於何處,SolarWinds 都能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維護及升級的產品,同時能夠解決從現場到雲的基礎結構所有關鍵領域的問題。 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和最佳實務,以及令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過程。 立即瀏覽網站 http://www.solarwinds.com/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 及 thwack 之擁有權屬於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子公司專有。 所有提及之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只作識別之用,而且可能或是其所屬公司之知識產權。
 
© 2015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