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為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及Veeam Endpoint Backup 發布直接復原至Microsoft Azure功能

E-mail 打印 PDF

 

 

Veeam 為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及 Veeam Endpoint Backup
發布直接復原至Microsoft Azure功能   進一步促進混合雲應用以實現企業級業務永續

< 香港 >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 Veeam® Software今日發布直接復原至Microsoft Azure功能(Direct Restore to Microsoft Azure),為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和Veeam Endpoint Backup™提供雲端復原功能。免費的預置Azure設備現已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上供用戶預覽及使用,用戶可利用自動的實體至虛擬(Physical-to-Virtual)或虛擬至虛擬(Virtual-to-Virtual)轉換處理,將本地工作負載復原或遷移到雲端。
 
Veeam行政總裁Ratmir Timashev表示:「混合雲具靈活性、可擴展並具備成本效益,對IT管理人員來說越來越有吸引力,令Azure一直在市場保持高滲透率和發展優勢。直接復原功能拓展了用戶對Veeam可用性解決方案的現有投資,幫助他們充分利用雲端的優勢。Veeam為IT管理人員帶來了Microsoft Azure的靈活性和可擴展性,以及Veeam在數據可用性和數據管理方面的專業。」

免費、預置的Azure設備可將基於Windows的本地虛擬機器、實體伺服器及終端機復原或遷移至雲端
 
IDC調查顯示,不少企業已開始遷移至混合雲,並將在不遠的未來不斷加快進程。根據IDC最新的調查結果[1],不論對混合雲的精確定義如何,20%至45%的受訪者認為他們已部署了混合雲策略,同時近乎所有受訪者均對混合雲有所期待。
 
IDC 高級副總裁兼首席分析師Frank Gens指出[2]:「至2018年,超過一半企業的IT基建和軟件投資都會基於雲端,這數字更將於2020年增至60%至70%,不採用雲端IT基礎將不可能實現數碼化轉型。」
 
為了應對雲端部署日益加快所帶來的新挑戰,用戶可利用直接復原至Azure(Direct Restore to Azure)功能,將基於Windows的虛擬機器、實體伺服器或終端機快速復原至Azure,將業務中斷減至最低。這嶄新功能同時讓用戶將計劃工作負載從本地遷移到雲端,從而降低本地資源的限制,亦可輕鬆建立基於Azure的測試環境以測試備份可靠性、進行修補和關鍵更新,以降低部署應用相關的風險。
 
Veeam已憑藉企業級的Veeam Cloud Connect (VCC-E),幫助企業於Azure儲存備份數據。這方案亦已在Azure Marketplace上供應。客戶可無間斷交付雲端備份數據庫,並自動將本地備份存檔遷移至Azure。微軟和Veeam的強大結合為企業級客戶帶來高成本效益的Azure儲存性能,以及Veeam的精細復原性能。
 
直接復原備份的性能意味著用戶可將Azure用作按需災難復原雲端數據中心,並可受惠於其靈活、可擴展的雲端資源。將數據中心轉型以實現企業級業務永續的過程中,直接復原至Microsoft Azure功能讓企業能夠充分利用Azure雲端平台。IDC資料顯示,雲端在數碼化轉型中扮演著關鍵角色。
 
微軟Microsoft Azure高級產品行銷總監Nicole Herskowitz表示:「雲端在實現數據中心現代化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透過Veeam和Microsoft Azure的合作,IT人員現可利用Veeam將本地數據遷移或儲存到我們的雲端,並利用Azure無可比擬的可擴展性、可靠性和穩健性等優勢。我們與Veeam攜手合作,確保客戶數據的可用性。」
 
這嶄新的功能專為將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eeam Endpoint Backup™ FREE、以及Veeam Backup™ Free Edition建立的備份數據儲存到Microsoft Azure (IaaS)而設。該功能現已可用,並將整合到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未來的版本中。
 
解決方案截圖:

 
 
關於 Veeam
Veeam® 了解全球企業在實現全年全天候企業級業務永續(Always-On Enterprise™)方面面臨的巨大挑戰。為解決此問題,Veeam 率先推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與復原時間(RTO)和復原點目標(RPO)需要以小時或天來計算的傳統備份解決方案不同,Veeam 透過提供高速復原、避免遺失資料、經過驗證的可復原性、有效利用資料和全面透視的全新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在 15 分鐘內滿足所有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包括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實現現代數據中心的強大功能,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

Veeam 成立於 2006 年,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 37,000 家專業合作夥伴和超過 183,000 家客戶。Veeam 的全球總部位於瑞士巴爾市,辦事機構遍佈全球。欲知詳情,請瀏覽 https://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