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甲骨文推出多項突破服務 協助全球企業簡化雲端部署

E-mail 打印 PDF

 

 

 甲骨文推出多項突破服務   協助全球企業簡化雲端部署
嶄新服務讓企業把 Oracle 雲端平台引入其數據中心之內

< 香港 >  – 甲骨文宣布推出全新系列產品Oracle Cloud at Customer,旨在協助企業簡單遷移至雲端,移除企業在採用雲端過程中所面對的最大障礙。這些獨特的創新服務為首席資訊總監部署企業軟件時提供了全新的選擇,以及為他們開創一個更便利的途徑,把本地部署的業務關鍵應用簡單遷移到雲端上。
 
隨著企業迫切希望把工作負載遷移至公共雲端,但有大多數企業卻要面對業務、法律和監管要求的限制,因而未能採用相關技術。現在,甲骨文讓各行各業的企業都能更容易轉型,充分利用Oracle公共雲端服務所帶來的出色表現、成本和創新等優勢,並可自由選擇在Oracle雲端或企業本身的數據中心運行這些服務。

甲骨文總裁Thomas Kurian表示:「我們致力於協助客戶遷移至雲端,幫助他們加快創新、促進業務增長和推動業務轉型。今天發佈的最新產品是前所未有的,除了推出眾多嶄新雲端服務之外,我們也是第一家可以讓企業自由選擇在哪裏及如何運行Oracle雲端方案的公共雲端供應商。」
 
最新推出的Oracle Cloud at Customer能夠讓企業在本身的數據中心享有甲骨文雲端服務的所有優勢,包括敏捷性、簡易使用、卓越性能、靈活延展及訂閱式付費模式。這是首個由主要公共雲端供應商推出的本地部署堆疊,並且能夠百分百兼容Oracle雲端。該軟件可與Oracle雲端無縫整合,客戶可把有關軟件應用於多種用途,包括災難復原、靈活快速延展 (elastic bursting)、開發和測試、直接遷移 (Lift-and-shift) 工作負載,以及用於開發營運的單一應用編程界面及腳本工具套件。此外,新產品由甲骨文提供全面管理,無論客戶在本身的數據中心或是Oracle雲端上使用該產品,也能體驗到同樣的最新創新技術及優勢。
 
透過把Oracle雲端引入企業本身的數據中心,客戶能夠:
- 完全掌控公司資料,符合客戶數據需儲存在企業數據中心或某個實際地點的數據主權和儲存地點要求,同時仍然可以享用雲端的優勢;
- 藉著使用同樣的環境、工具包和應用程式介面,實現把工作負載在本地部署與雲端之間自由遷移;
- 根據業務需求的變化,把甲骨文和非甲骨文的工作負載在本地部署和雲端之間進行簡單遷移;
- 遵守安全和私隱條例,例如全球信用卡和扣賬卡行業的PCI-DSS (支付卡行業數據安全標準)、美國醫療行業的HIPAA (健康保險流通和責任法案)、美國聯邦政府的FedRAMP (聯邦風險與授權管理計劃)、德國聯邦數據保護法、英國數據保護法和其他行業及國家的法規
 
甲骨文宣佈推出以下Oracle Cloud at Customer服務:
- 基礎建設:提供靈活計算、彈性模塊儲存、虛擬網網、文件儲存、訊息和身份管理功能,可把甲骨文和非甲骨文工作負載遷移至雲端。甲骨文也將快推出其他IaaS服務,包括容器 (Containers) 和靈活平衡負載工具 (Elastic Load Balancer)。
- 數據管理:Oracle數據庫雲端可讓客戶使用業界首屈一指的數據庫,在雲端管理數據基建。繼推出數據庫雲端服務之後,甲骨文還將推出可實現極高性能的Oracle數據庫即服務Exadata (Oracle Database as a Service-Exadata),以及多種大數據雲端服務,包括大數據發現 (Big Data Discovery)、大數據準備 (Big Data Preparation)、Hadoop和大數據SQL (Big Data SQL)。
- 應用開發:利用Oracle Java雲端開發並部署Java應用,甲骨文亦準備推出用於多種開發語言的服務,包括JavaSE、Node.Js、Ruby和PHP。
- 企業整合:Oracle整合雲端 (Oracle Integration Cloud) 服務能簡化本地部署與雲端應用,以及雲端應用之間的整合。另外,甲骨文也將快推出針對服務導向架構 (SOA)、應用介面管理和物聯網的更多功能。
- 管理:無縫整合本地部署和Oracle雲端之間管理工作負載的使用體驗。
 
甲骨文雲端服務獲愈來愈多客戶採用,現正擁有超過7,000萬名用戶,每天處理超過340億筆交易,並在全球19個數據中心運行。
 
更多訊息:
· Oracle雲端
· 更多產品資訊
· 產品數據表
 

 
甲骨文簡介
甲骨文公司 (NYSE:ORCL) 提供全面整合的雲端應用和平台服務。如欲獲得有關甲骨文的業務詳情,可登入甲骨文網頁orac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