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rizon「 統一顧客體驗 」軟件: 個別設計、方便顧客互動的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Verizon 「 統 一 顧 客 體 驗 」軟 件:
個 別 設 計    方 便 顧 客 互 動 的 解 決 方 案

< 香港 >  – 不久將來,各行各業將可透過 Verizon 企業解決方案公司新推出的「統一顧客體驗」( Unified Customer Experience )軟件,與顧客以網聊網站、社交媒體、電郵、手機等方式保持無間聯繫。Verizon的「顧客聯絡方案」部(Customer Contact Solutions)致力不斷更新其產品組合,「統一顧客體驗」軟件是其最新產品,透過這款產品,政商機構可以為客戶提供個別設計、全方位渠道的超級體驗。 「統一顧客體驗」軟件功能繁多,可以提供多種與顧客通聯的選擇,包括回撥服務(通話量高時使用)、互動聲音識別、語音分析(用於提供個人化的體驗)等。
 
Verizon顧客聯絡方案部總監Alla Reznik解釋:「顧客是要求嚴格的。他們希望以任何他們認為最方便的方式進行溝通,以便可以輕易獲得答案或盡快解決他們的問題。透過網絡進行的業務正日益增加,因此透過最新推出的『統一顧客體驗』軟件,Verizon將專注於助各機構為顧客提供耳目一新的體驗」

達科數據公司在其《全球聯絡中心基準報告2015》中提到,「顧客希望用他們選擇的通訊渠道,進行毫無阻滯、輕易、即時的聯絡,而他們也希望可以全方位遊走於各種通訊渠道。」
 
有了「統一顧客體驗」這個嶄新平台,無論正在內勤或外勤,負責與顧客聯絡的員工都可以對有關顧客的偏好、之前的交易紀錄和互動情況瞭如指掌,令顧客有真正的全方位渠道體驗。
 
「統一顧客體驗」是依託雲端技術的軟件,由Verizon與網絡電訊技術公司eLoyalty合作開發,並以思科公司的聯絡中心軟件Hosted Collaboration Solution為基礎,專門針對聯絡中心需要的解決方案。這款產品將於今年五月底在美國面世,到時將會支援全球48個國家的用戶,香港亦包括在內。
 
「統一顧客體驗」軟件是Verizon顧客聯絡方案部各款產品的演化結果,企業無論規模大小都適合採用。自IP通訊,包括IP免費電話及IP互動語音應答等先進方案面世以來,Verizon一直主導著顧客聯絡中心業。
 
Reznik先生進一步指出:「Verizon明白顧客聯絡業的發展路向,也持續為不斷轉變的市場趨勢提供全面解決方案。Verizon顧客聯絡方案部各款產品不僅具備自助服務工具、流動及語音回撥等先進的特性和功能,更讓用家可以為他們的顧客提供更佳的體驗,令他們領先業內對手。」
 
Verizon產品的另一項近期發展,是「聯絡中心管理服務」(Contact Centre Managed Services)軟件的推出。這款完全外判的軟件,作用是監控和管理各種關鍵的聯絡中心應用程式。另一款產品「虛擬聯絡中心」(Virtual Contact Centre)則為中端市場顧客提供一套完全整合和全面的顧客聯絡中心應用程式。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代號: VZ) 全球僱員數目達177,700人,2015年的綜合收入超過1,320億美元。Verizon Wireless營運全美國最穩健可靠的無線網絡,於全球擁有總共超過1.12億連接。Verizon的總部設於紐約,透過美國最先進的光纖網絡提供融合通訊、資訊及娛樂服務 ,並為全球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綜合業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