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紅 帽 企 業 級 虛 擬 化 3.6 版 本

E-mail 打印 PDF

 

 

紅  帽  企  業  級  虛  擬  化  3.6  版  本

< 香港訊 >  —   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交所代碼:RHT)宣佈紅帽企業級虛擬化3.6版本正式上市。 該產品是紅帽基於KVM(基於內核的虛擬機)技術的虛擬化解決方案的最新版本, 能夠為高密度Linux工作負載提供加強的性能、 可擴展性和安全性。  此外, 由於無需購買遷移工具, 該版本更可以更新用戶體驗和管理工具, 從而幫助降低 VMware 遷移成本, 同時縮短遷移時間。 如何降低專用虛擬化解決方案成本, 並減少增購設備正是紅帽企業虛擬化解決方案助客戶應對的一個常見挑戰。
 
紅帽企業級虛擬化針對大型運算環境如SAP或Oracle部署環境以及運算和圖像密集型工作站而定制, 比SPECvirt 2013 測試中其他虛擬化解決方案的性能高36%。 全新 PCI 設備分配的設計旨在加快高性能工作負載如 CAD/CAM 的運行, 使實體設備能夠直通虛擬機, 有助部份客戶的核心資源實現媲美裸機的運算性能, 同時更可節省多個成本高昂的工作站的開支。

為基於Linux的高性能工作負載提供更佳的性能、可擴展性和安全性
最新版本為用戶從vSphere遷移工作負載建立更簡單、更具成本效益的路徑

基於紅帽公認的領先優勢,紅帽企業級虛擬化3.6版本具備下列的新增特性,大大增強虛擬機工作負載的可擴展性、性能和成本效益:

更高性能和可擴展性 
-熱插拔記憶體支援:提供動態的一鍵式記憶體擴展,通過與底層基礎架構配合而為應用程式「即時」增加記憶體,同時不會中斷應用程式的運行。
-CI設備分配:使管理員直接為虛擬機分配實體適配器或設備,使圖像和網絡密集型運算任務能達到媲美裸機的效能。

安全更新與風險管理
-主機更新管理器:通過與逾半數紅帽企業級虛擬化的客戶採用的系統管理解決方案- 紅帽衛星的整合,精簡整個虛擬化環境中的補丁發佈流程。
-物件健康狀況:通過紅帽企業級虛擬化介面能監察外部系統健康狀態,例如存儲、CPU、伺服器或硬碟驅動器性能的問題。此功能能夠提醒管理員留意可能導致停機或者對虛擬機性能具有負面影響的事件,以便他們可以主動地管理風險和潛在的停機時間。

簡便的VMware遷移
虛擬機至虛擬機 (Virt-v2v) 的整合:允許客戶通過與vCenter直接連接並為工作負載遷移提供簡單的點擊步驟,從而識別向紅帽企業虛擬化遷移的核心Linux工作負載。此工作負載遷移策略可降低虛擬化的總成本,並在無需拆除和重建的情況下增強關鍵任務型Linux工作負載的性能。

在之前版本的基礎上,紅帽企業級虛擬化3.6版本為客戶提供了將工作負載遷移到容器或雲端的基礎架構層。該產品亦可與紅帽的混合雲管理平台紅帽CloudForms整合,應用於管理多種雲端平台、系統管理程式、容器和傳統運算基礎架構之間的異構環境。

引用語錄 -
Gunnar Hellekson,紅帽公司紅帽企業級虛擬化、紅帽企業級Linux兼紅帽Atomic產品管理總監
「紅帽加強了其虛擬化平台產品的效能,為轉向雙模IT模式的企業帶來好處。最新紅帽企業級虛擬化版本中引入了簡便的工作負載遷移功能,有助用戶結合現有投資,並拋棄使用完全專用的虛擬化平台,進而實施多虛擬機管理程式的策略。」
 
Michael Klüsener,Finanz Informatik Technologie Service公司SAP服務主管
「銀行業需要卓越的性能的SAP解決方案。紅帽企業級虛擬化解決方案和Cisco UCS平台的結合使我們能夠為金融服務供應商在雲端提供一個具有高度可用性、可擴展性和安全性的SAP環境,以幫助用戶顯著地降低營運成本。」
 
Wing K. Lee,YTL Communications首席執行官
「紅帽企業級虛擬化解決方案為我們在馬來西亞推出高可靠性、高擴展性的雲和4G服務提供了所需的靈活度。作為馬來西亞全國4G服務的領先營運商,隨著推出令人振奮的新型4G服務從而推動國家進步並彌補數碼化鴻溝,我們希望紅帽企業級虛擬化解決方案繼續協助我們為客戶提供前所未有的體驗。」
 
現已正式推出
紅帽企業級虛擬化3.6版本作為一個獨立產品上市,能夠與紅帽企業級Linux整合,亦可作為綜合的紅帽雲基礎架構解決方案的一部分。現有的紅帽訂閱用戶可以通過紅帽客戶門戶升級至紅帽企業級虛擬化3.6版本。
 
 

關於 Red Hat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仲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Red Hat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IT架構做充分的準備。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www.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