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紅帽公佈 2016 財政年度第四季度及全年業績

E-mail 打印 PDF

 

 

紅帽公佈 2016 財政年度第四季度及全年業績

 • 第四季度收入為5.44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7%,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21%;全年收入為20.5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5%,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21% 

• 第四季度訂閱收入為4.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8%,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22%;全年訂閱收入為1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6%,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22% 

• 第四季度應用開發相關和其他新興技術的訂閱收入為8,900萬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38%,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43%;全年應用開發相關和其他新興技術訂閱收入為3.2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37%,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46%  • 第四季度營運現金流量2.47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4%;全年營運現金流量7.16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5% 

• 年終遞延收入餘額為17.2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6% 

<  香港訊  >   –    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交所代碼:RHT)日前公佈截至 2016 年 2 月 29 日止的第四季度和全年財務業績。 

紅帽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im  Whitehurst 表示:「採用混合雲基礎架構和開源技術的企業越來越多,為我們的業務帶來強勁增長。第四季度的業績標誌著我們連續第 56 個季度實現收入增長,使紅帽首次在一個財年內的總收入超過 20 億美元。客戶正需要可在混合雲環境中革新應用程式的開發、部署和生命週期管理的技術。許多客戶依靠紅帽提供的基礎架構和應用開發平臺,在跨物理、虛擬、私有雲和公共雲環境中持續並穩定可靠地運行其企業應用程式。」 

紅帽運營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 Frank  Calderoni 表示:「第四季度表現持續理想,與全年業績表現皆超出預期水平。我們在整個財政年度保持高度的執行力,在每個季度都創造了超過20%的固定匯率收入增長,促成紅帽創下未完成合同額達 21.3 億美元的紀錄,較去年同期增長15%,並讓我們對於未來收入更有信心。強勁的業務發展也推動了紅帽 7.16 億美元年現金流量紀錄,較去年同期增長 15%,連續第 5 年實現約 35%的營運現金流率。」        

 第四季度總收入為 5.44 億美元,按美元計較去年同期增長 17%,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21%。第四季度的訂閱收入為 4.8 億美元,按美元計較去年同期增長 18%,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 22%。第四季度訂閱收入佔總收入 88%。  2016 財年總收入為 20.5 億美元,按美元計較去年同期增長 15%,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21%。整個財年的訂閱收入為 18 億美元,按美元計較去年同期增長 16%,或在固定匯率貨幣基礎上增長 22%。整個財年的訂閱收入佔總收入 88%。 

 

關於 Red Hat 紅帽公司   -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仲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Red  Hat 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 IT 架構做充分的準備。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 http://www.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