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推出即時分析協助簡化身份和存取管理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推出即時分析協助簡化身份和存取管理

< 香港 > —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於 KuppingerCole 歐洲認證和雲端會議上宣布推出其領先的身份和存取管理解決方案 CA Identity Suite 的最新版。新版本加入即時分析功能以加強營運效率,同時亦提供全新的自訂及流動效能以及能夠簡化商務用戶體驗的預置部署情境,以推動更快的執行速度並縮短價值實現時間。
 
CA Technologies 亞太及日本地區安全及 API 管理副總裁 Vic Mankotia 表示:「身份和存取管理對於組織的安全和業務營運十分重要。錯誤或未經批准的存取即被視為安全隱患和合規問題,而沒有用戶所需的足夠快速的存取又將帶來生產力的挑戰。 CA Identity Suite 致力為商務用戶簡化身份相關的功能,從而在協助確保安全、合規及營運需要得到滿足的同時提升高用戶的滿意度。」

新版本 CA Identity Suite 增強了營運效率  簡化終端用戶體驗  並為附加商業價值加快了部署速度

透過加入分析功能的  CA Identity Suite,客戶能夠即時洞悉核心流程如何在身份管理工作流程中運作。每個流程和狀態的深度可視化將協助管理者對存取認證負責,並深入探究問題與瓶頸的原因以快速修正。這不僅改善了效率與生產力,更透過確保當用戶角色改變或狀態修改時,存取亦被快速移除,而減少了漏洞風險。
 
除改進日常營運之外,CA Identity Suite亦改善了負責存取認證人員的生產力以及使用體驗。透過自訂選項,用戶可以控制資訊如何展示,而離線查看工作量的功能則方便了他們的審閱與決策。綜合全面的流動支援讓用戶能夠在辦公桌或流動裝置上處理全部事務,包括提出存取請求和管理用戶生命週期。
 
CA Identity Suite 亦預設最常見的身份和存取管理商務用戶情境。即時可用的配置推動快速部署、員工生命週期管理(包括:修改、用戶類型轉換)或自助服務等。毋須重新建立常見情境,用戶只需對預先包裝好的情境作出少量定制修改即可滿足其獨特的需求。CA Identity Suite讓以往需要歷時數週設置的狀況和解決方案在幾天之內即可完成設定。
 
Simeio Solutions 執行副總裁 Shawn Keve 表示:「Simeio Solutions與CA Technologies合作已超過8年時間,CA穩健且高度擴展的身份和存取管理科技協助眾多機構應對其安全、合規和身份營運需求。CA Identity Suite的新版本透過自訂界面和擴展的流動選項為商務用戶提供更人性化的身份管理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