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發佈業內首創技術產品 填補混合型 IT 環境下的可視化監控技術空白

E-mail 打印 PDF

 

 

SolarWinds 發佈業內首創技術產品    填補混合型 IT 環境下的可視化監控技術空白

< 香港 > —  功能強大、價格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於今日發佈革命性的可靠網絡管理員工具 SolarWinds®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 (NPM)。SolarWinds NPM 12的發佈為本公司受數以千計的 IT 部門所依賴的旗艦產品及屢獲殊榮的工具再添兩個新特點:NetPath™ 及 Network Insight。 兩項全新功能的加入,令網絡管理員首次能夠針對混合型 IT 環境進行視覺化管理及分析,這種能力不但對監控他們所擁有網絡的服務效能而言必不可少,對於監控服務供應商及雲端供應商的服務效能也同樣不可或缺。 在當今越來越趨向於「按需服務」的大環境下,這些創新功能賦予了 IT 專業人士提供既符合終端用戶期望,又滿足業務需求的應用程式效能的能力。
 
根據最新的 SolarWinds IT 趨勢報告,87% 的公司已將部分基礎架構遷移到雲端,但 60% 的企業表示他們可能永遠不會將所有服務遷移到外部,這使得混合型 IT 環境在可預見的未來將成為現實。 在如此複雜的混合型 IT 環境下,網絡管理員需要具備監控所有連接關鍵服務及應用程式的網絡效能詳情的能力,還要擁有精確找出其瓶頸問題的能力,無論這些網絡是在內部還是在雲端。

SolarWinds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 12 全新整合 NetPath 及 Network Insight    現可針對包括內部網絡及雲端在內的完整應用程式傳輸路徑提供可視化監控
 
NetPath 的加入,令 SolarWinds NPM 12 成為唯一一款可以透過視覺化方式映射內部數據及混合型網絡路徑的網絡監控軟件。 例如,對於使用 Salesforce® 等基於雲端的應用程式的公司,它的 IT 專業人士就能透過 NetPath 識別出效能問題發生的確切位置,究竟問題是出在內部 LAN、WAN 供應商,還是雲端應用程式供應商自己的網絡。確定問題所在後,就可以提供解決問題的可行方案。 NetPath 的具體功能包括:
 
對關鍵的路徑及沿整個網絡傳輸路徑的裝置進行動態、可視化的逐節分析,無論是在雲端還是混合型 IT 環境中。
提供具體可行的資訊以解決網絡問題,無論出現問題的是哪一方的網絡。
設定自動、動態閾值以識別狀況不良的關鍵路徑及網絡節點,節省約 50% 的問題解決時間。

針對網絡延遲的歷史檢視提供可視化分析,監控關鍵路徑隨時間發展的效能變化。
當與 SolarWinds Network Configuration Manager 整合時,識別沿關鍵路徑的裝置設定發生變化。

與 SolarWinds NetFlow Traffic Analyzer 整合後,可針對啟用流量並影響網絡效能的裝置提供即時流量傳輸分析。
 
NetPath 為可視化分析提供了寬度,與此同時,Network Insight 透過對負載平衡環境進行全面監控,為可視化分析提供了深度,賦予了 IT 專業人士更深層的網絡洞察力,包括對應用程式及服務交付效能的動態、可視化分析能力。 具體的網絡分析能力包括:
 
對整個負載平衡環境進行可視化分析。
對各種關係及組件狀態的圖表化顯示。
在單一控制台上對元件詳情進行可視化分析。
 
網絡分析功能現可用於 F5® BIG-IP® 環境,預計在未來發佈的版本中還將支援更多其他裝置。
 
引述
 
SolarWinds 產品執行副總裁 Christoph Pfister 說道:「應用程式,無論是內部應用程式還是雲端應用程式,都是一個公司的核心,但是沒有網絡將它們與終端用戶連接起來,它們就無法發揮作用。直到現在,業界都不能實現透過單一的工具對不問所有權的網絡進行效能監控,因為路徑追蹤工具通常會受到封鎖,不能存取服務供應商的網絡,而雲端監控工具也不能針對內部基礎架構效能提供充分的可視化分析。 SolarWinds NPM 12 在整合 NetPath 及 Network Insight 之後,能夠為 IT 專業人士提供所需的動態可視化分析與可行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有效管理所有會影響公司應用程式的網絡問題,而這些應用程式是每個節點、每個路徑、每個網絡都處於混合型 IT 環境下的公司賴以運作的關鍵。」
 
Cardinal Health 企業應用程式工程師 Joshua Biggley 表示:「SolarWinds NPM 是我們為自己的異地式分佈企業提供監控服務的基礎。即時可用意味著監控 CPU、記憶體、容量及介面,無論是實體還是虛擬的,都變得非常簡單。 透過使用 NPM 12,我們擁有了更多功能性,例如對 F5 負載平衡器及交換器堆疊監控的擴展支援,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在全域網絡內部署更佳的可視化功能。 引入 NetPath 完全改變了我們的監控服務。 隨著我們將越來越多的基礎結構推送到雲端以及 SaaS 和 PaaS 等解決方案中,NetPath 將針對連接我們的網絡與外部世界,連接區域分佈式監控點與數據中心託管服務的效能,為我們提供所需的連線效能分析。
 
FLOW Jamaica 網絡營運中心管理員 Griffith 表示:「針對我們整個網絡提供簡便、直觀的視覺化網絡監控,甚至包括涉及雲端服務供應商的關鍵路徑;快速找出解決方案;無需一眾工程師實施維護,這些對我們非常重要。SolarWinds NPM 12 提供的功能正好滿足我們的需求,在它提供的套件內,我們可以隨著業務的不斷增長而擴展服務。 整合了 NetPath 及 Network Insight 的 SolarWinds NPM 是一個具有顛覆性技術的產品。」
 
定價及可用性
SolarWinds NPM 的價格從 $2,895 美元*起,包含第一年的維護費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 30 天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2016 年 6 月 7 日的價格。 價格可能會因司法管轄區及適用貨幣而異。 請聯絡當地的 SolarWinds 銷售代表,了解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適用的價格。
 
其他資源
影片: NetPath
影片: Network Insight
網絡廣播: 擴展的網絡路徑可視化分析功能: 跨越防火牆
網絡廣播: 映射您的供應商網絡!
Redmond 雜誌 2015 年《讀者選擇獎》: SolarWinds 網絡管理軟件及 SolarWinds NPM,白金獎得主
SolarWinds NPM 產品頁面
 
聯絡 SolarWinds
THWACK®
Twitter®
#NPM12
#NetPath
Facebook®
LinkedIn®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為從財富 500® 企業到小型企業、政府機構及教育機構的全球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 我們特別關注 IT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 無論 IT 資產或用戶位於何處,SolarWinds 都能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維護及升級的產品,同時能夠解決從現場到雲端的基礎架構所有關鍵領域的問題。 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及最佳實務,以及令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過程。 立即瀏覽網站 www.solarwinds.com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 及 THWACK 之擁有權屬於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子公司專有。 所有提及之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只作識別之用,而且是或者可能是其所屬公司之知識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