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紅帽(Red Hat)頒發第十屆年度紅帽創新大獎 採用紅帽解決方案的傑出表現

E-mail 打印 PDF

 

 

紅帽(Red Hat)頒發第十屆年度紅帽創新大獎  採用紅帽解決方案的傑出表現
表揚 Acuity Systems、Amadeus、Atos、BSE、Genfare和Paddy Power Betfair

【 香港訊 】 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約證交所代碼:RHT) 近日宣佈了第十屆紅帽年度創新大獎得主,表揚紅帽客戶與合作夥伴在應用紅帽解決方案上的傑出表現及創新。今年的獲獎公司有Acuity Systems、Amadeus、Atos、BSE、Genfare和Paddy Power Betfair。它們於業界備受關注的開源技術盛事 — 紅帽高峰會上獲頒獎項,今年紅帽高峰會已在6月27至30日於舊金山舉行並完滿結束。
 
自2007年起,紅帽持續表揚全球的客戶與合作夥伴,肯定其創意思維、解決問題的毅力、及創新運用紅帽技術。十年來已有來自全球各地不同行業的得獎企業,成功運用紅帽開源解決方案,推動企業轉型並加速創新。
 
2016年的獎項,是由評審從六大類別當中,各提名一項最具創新成就的項目參與最終評審,每個被提名的項目均展現出企業如何運用紅帽解決方案處理複雜的資訊科技難題。2016年紅帽年度創新大獎的最終評審是透過社群網上投票,在六個類別的最佳項目中選出得獎企業。得獎企業已於2016年6月30日紅帽高峰會揭曉並頒發獎項。
 
第十屆紅帽創新大獎的得獎企業名單如下:
類別:加速、整合、自動化
最成功利用紅帽產品加速、整合、自動化資訊科技工作的機構      
得獎企業:Acuity Systems — Acuity Systems是一家專為政府提供雲端大數據分析平台和應用程式解決方案的領先公司,適用於解讀各種來源與類型的資料。Acuity Systems的解決方案具備獨特架構,可以協助客戶將資料轉換為有價值的洞見。其分析平台整合了最新的開源技術,提供高效能、可擴充及適用於未來的分析應用。Acuity Systems提供GSA的資料導向決策(D2D)平台,這是新一代的資料與決策管理架構,擴充能力涵蓋全體政府部門,使其善加利用資料資源,進而制定更明智的決策,同時降低成本,並滿足政府對安全的要求。Acuity Systems採用紅帽解決方案來開發平台,包括紅帽JBoss Data Virtualization、紅帽JBoss Fuse,以及紅帽JBoss BPM Suite。D2D平台已演變為分析即服務的型態,可供GSA用於收集、管理和分析複雜的資料,並提供可協助高階主管、使用者、甚至納稅人擬定決策的所需資訊。

類別:應用開發最出色地以靈活方法及紅帽解決方案,創建、維護和部署商業成功程式,無論在傳統、流動或雲端
得獎企業:Atos — Atos是一家數碼服務公司,在72個國家擁有10萬名員工,提供諮詢顧問與系統整合服務、託管服務和業務流程外判、雲端營運、大數據與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也是奧運與殘障奧運的全球 資訊科技合作夥伴。Atos希望為英國的政府部門建置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並以安全的方式輕鬆傳輸資訊。該公司採用紅帽JBoss Fuse、紅帽企業級Linux和紅帽Satellite,建設名為Canopy Digital Connect全新的軟體即服務解決方案。Atos的報告顯示,新的解決方案提供完全自動化的服務,使用戶不需支付前期成本,有助於政府部門大幅減少資本開支。這項新解決方案,也可協助政府部門改變與市民互動的方式,落實數碼化的施政計劃。
 
類別:雲端
最成功地在雲端部署上運用紅帽雲端技術
得獎企業:Amadeus — Amadeus是領先的全球旅遊產業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為了滿足瞬息萬變的客戶需求,該公司需要具備高度可用性、彈性的運算平台,同時還要能抵受基礎架構的變動。Amadeus選用 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原為紅帽企業級OpenShift)來建構全新的應用基礎架構,此架構是Amadeus與紅帽長期合作的成果,包括先前使用紅帽解決方案(包括紅帽JBoss中介軟體)的成功經驗。Amadeus期望新的容器架構雲端解決方案,能夠減少系統的延遲,提供更理想的客戶服務,同時提高平台的可用性,並透過自動化以簡化運作,進而縮短推出新服務的時間。
 
類別:基礎架構
在基礎架構中靈活性、可擴展性、成本效益、性能和安全範疇有顯著表現
得獎企業:孟買證券交易所(Bombay Stock Exchange) — 孟買證券交易所(BSE)是亞洲最早成立的證券交易所。超過5,500家公司在BSE掛牌上市,使其成為全球最大的證券交易所(根據上市公司數目)。過去20年來,BSE不斷受困於其專屬技術的壓力。BSE發現舊有基礎架構限制了創新,升級作業系統的成本高昂,極度不符經濟效益。BSE與紅帽合作後,採用紅帽企業級Linux的開源技術建置全新的交易系統,BSE的報告顯示,採用新的系統以來,其交易量已經從每天1千萬宗增加到每天4億宗;硬體成本也降低了66%,交易速度也從10毫秒縮短至6微秒。
 
類別:現代化
最傑出地從舊式的專屬基礎架構和受限的供應商,轉型為標準化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
得獎企業:Paddy Power Betfair — Paddy Power Betfair是全球最大的公開網上賭博公司,24小時運作,提供頂尖的安全性及快速而穩定的大量交易。Paddy Power Betfair舊有的基礎架構無法應付不斷增長的業務,需要新一代的解決方案,提供現代化的基礎架構,以及更高的可擴充性、安全性和彈性。Paddy Power Betfair的現代化基礎架構,採用了多種紅帽的技術與服務,包括紅帽企業級Linux、紅帽OpenStack平台、紅帽諮詢,以及紅帽Technical Account Management。Paddy Power Betfair的基礎架構層疊,現在可進行水平擴充,並達到更長的正常運行時間。透過將基礎架構作為程式碼來管理的能力,Paddy Power Betfair能夠快速發布更新和新產品,並進行涵蓋整個平台的自動化維護工作,客戶能同時繼續使用服務,因而大幅提升公司的競爭力。作為內部的私有雲,此基礎架構也具備了公共雲的彈性,同步提供監管機構所要求的安全性功能。
 
類別:轉型
最佳地使用紅帽解決方案,將資訊科技部門從客戶中心轉型為可提供自助式服務和自動化服務的商業顆伴
得獎企業:Genfare — Genfare為北美各地的交通運輸機構,提供智能票務與管理解決方案,每年處理超過30億宗交易。隨著票務收費行業的演變,Genfare需要進行數碼轉型,將公司從硬體公司轉換為軟體公司,以全面覆蓋物聯網(IoT)。Genfare與紅帽合作開發一個票務管理的雲端平台Genfare Link,可支援各種廣泛的票券收費途徑,包括手機車票、智能卡、磁卡,以及鈔票、硬幣和代幣。對於Genfare,新的票務管理平台,代表他們已從傳統的嵌入式系統轉換為現代化的物聯網基礎架構。透過以開源為基礎的平台,車資收集箱、銷售點系統、售票機和後端系統之間的傳送,現在可透過一套共通的服務進行。這個新平台讓交通運輸機構能夠減少其資訊科技支援工作、現場安裝託管及營運成本,同時提供度身訂造、及存取容易的全功能整體票務管理解決方案,為Genfare帶來勝過其他供應商的競爭優勢。
 
2016 紅帽創新大獎的評審包括:IDC歐洲軟體計劃主持人Carla Arend、eWEEK資深編輯Sean Michael Kerner、Forrester研究機構首席分析師Henry Peyret,以及紅帽OpenShift副總裁暨總經理Ashesh Badani。
 
引用語錄
Marco Bill-Peter,紅帽顧客體驗與互動事業部副總裁
「從2007年起,我們開始舉辦紅帽創新大獎,我們雖然知道客戶和合作夥伴以許多出色的方式運用了紅帽解決方案,但之後所實際瞭解到的案例,仍讓我們非常驚喜。在過去的10年中,我們瞭解到紅帽技術如何幫助這些團隊改善了流程、克服挑戰與提高盈收。我們一直對創意解決方案和創新感到欣喜,今年也不例外。我們恭賀今年和從2007年以來得獎企業的創新成就。」
 
更多紅帽資訊
· 深入了解紅帽
· 關注紅帽新聞
· 閱讀紅帽部落格
· 追蹤紅帽Twitter
· 加入紅帽亞太區Facebook專頁
· 在YouTube觀看紅帽影片
· 在Google+加入紅帽
· 在LinkedIn追蹤紅帽
· 關注新浪微博上的Red Hat中國官方微博

 
關於 Red Hat
紅帽公司(Red Hat)是全球領先的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運用開發社群的力量提供可靠並且高效能的雲端、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同時也提供備受業界肯定的技術支援、訓練和諮詢服務。Red Hat在全球的企業用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中扮演橋樑的角色,協助創造相關的創新技術,將各種資源運用於成長的領域,並讓客戶為未來的IT架構做充分的準備。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http://www.redhat.com